中国童装网

2020东莞少儿时尚周,糖果布丁潮酷亮相!

  2020东莞少儿时尚周在虎门会展中心开展了一场专属于儿童的时尚盛典。糖果布丁作为受邀品牌为各个潮酷孩子们提供个性又时髦的原创服饰,孩子们穿着糖果布丁自信有魅力,亮相后即惊艳四座!

 

  东莞时尚周正式开始

  主持人和品牌企业联合会会长分别发表了致辞,为此次大秀拉开了序幕!

2020东莞少儿时尚周,糖果布丁潮酷亮相!

  秀场还特别准备了预热舞台,接下来就是属于糖果布丁的炸裂舞台时刻啦!

  糖果布丁三大主题

  01、恰适少年时

  青春美好的少年们像红色的太阳般朝气蓬勃!充满活力!象征希望!

  潮酷的黑、白、红元素掀起了一轮炸街浪潮,完美诠释了少年该有的个性魅力!

  02、原野探险记

  世界那么大,多么向往出去走走!

  探索自然世界,发展共生共荣是每个人的使命!拥抱自然把爱洒向地球吧!

  大胆个性的迷彩元素是永不过时的经典,赋予你无畏的态度,勇敢地向前探索世界吧!

  03、未来梦想家

  日新月异的时代面貌充满无限可能,而少年梦是一个时代发展的源动力!

  加油小梦想家们!世界有你!未来由你!未来是属于你们的,色彩的碰撞让孩子们变得更加自信,未来一定要绽放属于自己的光芒呀!

 

  完美谢幕

  这是一场潮酷少儿的视觉盛宴,当天的少儿们赋予了糖果布丁新的潮流风尚,向大众展现了当下少儿应有的风采!

  结束前设计师们同台亮相,全场响起热烈的掌声欢呼!最后是设计师们和品牌创始人共同合体致谢,这次2020的时尚秀场是一次全新的旅程,我们将在2021呈现出更多潮酷有态度的原创设计给大家,让我们2021再遇见吧!

相关文章
姓名: (*必填) 
电话: (*必填) 
地区:
地址: (*必填)
内容: (*必填)
   允许推荐给同类客户
 
  • HAPPY牛YEAR丨蒙蒙摩米新年限定系列发售
  • ColorPen彩色笔丨这个圣诞“红”运当头
  • MEMORY IN两个小朋友买家秀精选,这样穿也太好看吧
  • “夏日”ERDOS鄂尔多斯2021春夏大片
  • RBIGX丨Pick心动羽绒服,激活你的专属冬日
  • i-baby新春定制礼盒 瑞兽送福 迎春吉售
  • 冬日御寒,没它怎么型丨你想要的王炸单品都在这里
  • 麦哈派非正式上新通缉令,我们是城市在逃团伙
    关注微信
    中国童装网二维码

    关于我们 | 企业新闻 | 版权声明 | 客服中心 | 订阅杂志 | 企业理念 | 服务项目 | 诚聘英才 | 组织架构  | 友情链接 | RSS 订阅 | 网站地图

    Copyright©2005-2020        中国童装网 51Kid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Contact:service@51kids.com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品牌推广,招商咨询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资讯发布,新闻投稿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展会合作,友情链接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客户服务,资料修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