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童装网

青蛙王子丨百店同开迎新岁,逆势突围正当时

  截止12月28日,2020年青蛙王子逆势爆发,新开门店268家,总面积298000平!预计到农历新年前更将有近百家新店盛装开业,强势进驻多地下沉市场,再掀轻时尚童品消费热潮。

青蛙王子丨百店同开迎新岁,逆势突围正当时

  火爆战绩,何以逆势炼成?

  回顾2020年风起云涌,黑天鹅的片片羽毛仍在空中激荡纷扬,行业经历停摆歇业、存货压力、闭店收缩。但伟大的企业都是寒冬下的孩子,危机下隐现的市场渠道空间是逆势破局的良机。

  时来易失,赶机在速!

  青蛙王子厚积产品实力、运营能力,谋定后动,坚持长期战略方向,以专业化品牌优势高举高打,抓住下沉市场机会,先后出台第五季千万俱乐部政策、百强县战略支持政策,培育一批年生意额过千万的县级市场核心客户群体。

  今年青蛙王子新开268店中老客户开店占比65%,77%分布在地县级盈利市场,现有店铺良好的盈利能力和品牌发展的坚实步伐是老客户扩张经营的动力来源。

  低线市场的广阔空间和盈利机会和标杆店铺的经营样本,更成为新客户加入合作的信心之基。

  后疫情时代,蓄势待发

  开业是发展的最好凭证,业绩是实力的最好证明!

  延安吾悦店5日力破501000+

  重庆梁平名豪店开业3日业绩218000+

  山东日照新玛特购物广场店开业3日业绩200000+

  广西贵港万达店开业3日业绩206000+

  湖北宜昌夷陵万达店开业3日业绩180000+

  盐城爱琴海店开业3日业绩160000+

  ……

  青蛙王子,创民族品牌,树百年基业,任尔东西南北风!

相关文章
姓名: (*必填) 
电话: (*必填) 
地区:
地址: (*必填)
内容: (*必填)
   允许推荐给同类客户
 
  • HAPPY牛YEAR丨蒙蒙摩米新年限定系列发售
  • ColorPen彩色笔丨这个圣诞“红”运当头
  • MEMORY IN两个小朋友买家秀精选,这样穿也太好看吧
  • “夏日”ERDOS鄂尔多斯2021春夏大片
  • RBIGX丨Pick心动羽绒服,激活你的专属冬日
  • i-baby新春定制礼盒 瑞兽送福 迎春吉售
  • 冬日御寒,没它怎么型丨你想要的王炸单品都在这里
  • 麦哈派非正式上新通缉令,我们是城市在逃团伙
    关注微信
    中国童装网二维码

    关于我们 | 企业新闻 | 版权声明 | 客服中心 | 订阅杂志 | 企业理念 | 服务项目 | 诚聘英才 | 组织架构  | 友情链接 | RSS 订阅 | 网站地图

    Copyright©2005-2020        中国童装网 51Kid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Contact:service@51kids.com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品牌推广,招商咨询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资讯发布,新闻投稿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展会合作,友情链接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客户服务,资料修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