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装网

冬奥我在场!安踏儿童压轴登陆上海时装周闭幕大秀

  2021年夏天,我们见证中国健儿征战东京的荣耀时刻。2021年秋冬,我们共同期许北京2022年冬奥会盛世。致敬冬奥,为运动员喝彩!2021年10月17日,上海时装周,安踏儿童即将带来首个冬奥主题时装周大秀。少年顽家齐聚上海,用专业儿童冬季户外运动装备,为冬奥加油!现在,提前为你预告大秀精彩内容……

冬奥我在场!安踏儿童压轴登陆上海时装周闭幕大秀

  冠军荣耀,冬奥我在场

  关键词:冬奥、冠军、荣耀

  冰雪赛场,少不了专业运动装备,提前领略赛场同款装备,顶级科技助力优异赛场表现。

北京2022年冬奥会特许商品国旗款运动服装

  少年顽家,燃动冰雪热情

  关键词:少年、运动、活力

  2019相聚纽约,2021重聚上海,少年顽家再度集结。世界冠军杨威儿子杨阳洋亮相,明星董璇爱女小酒窝,花样滑冰亚洲青少年挑战赛冠军安娜,铁三U10全国冠军金遥瀚,国民弟弟,电影《我的姐姐》主演金遥源等各领域顶尖顽家齐聚安踏儿童大秀,探索多元化的冬季运动。

  顶级科技,释放炙热能量

  关键词:科技、热返、户外

  大秀即将发布新一季冬日运动装备,安踏儿童顶级黑科技热返科技二代,热返金属层+微珠锁温技术。返热升温>4.7"C,释放炙热能量,抵御-22°C严寒,自在拥抱冰雪。

  10月17日晚8点,安踏儿童“冬奥我在场”上海时装周闭幕大秀即将开启,安踏儿童官方抖音、视频号、天猫旗舰店同步直播,敬请期待。

相关文章
姓名: (*必填) 
电话: (*必填) 
地区:
地址: (*必填)
内容: (*必填)
   允许推荐给同类客户
 
  • 森虎儿21秋季新品,藏羚羊系列·Tibetan
  • 力高芘熊穿搭套餐,属于小朋友的国庆长假礼物
  • Moomoo博主同款,中国小孩中国红
  • 法纳贝儿:盛世华诞,喜迎国庆
  • miidiitapir小食梦兽季节限定,从“裙”出发
  • 与柏惠柏惠信子一起,玩美到底
  • 庆华夏圣诞,穿美衣出型
  • 森虎儿21秋季新品上市,走近自然,探索假日意趣
    关注微信
    51kids童装网二维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客服中心 | 企业理念 | 服务项目 | 诚聘英才 | 组织架构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Copyright©2005-2021        童装网 51Kid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Contact:service@51kid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