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装网

爱国少年集结!花式比心,骄傲上身

  欢度国庆的形式千千万,如何才能在朋友圈中杀出重围?答案就是“花式表白祖国”!今年国庆,安踏儿童集结中国少年,高调秀出对祖国的热爱,用花式比心的形式接力传递对祖国的祝福。

 

  四套LOOK,助力少年顽出骄傲。户外出‘型’,火力全开(以下商品皆为北京2022年冬奥会特许商品国旗款运动服装)

 

  01、户外“型”走,一件就够
  秋冬开顽,难以清洗的污渍总让父母头疼,好在有纳米防泼水科技加持,减轻妈妈洗衣负担。

爱国少年集结!花式比心,骄傲上身

  水渍油污速速退散,无论户外运动、户外休闲还是出游旅行,纳米科技时刻守护。突降小雨也不怕,水渍油污轻轻一擦干净无残留,探索不怕造,放胆出去顽。

  黑白撞色的百搭装扮,酷帅指数直接拉满。北京冬奥会会徽与CHINA串标丰富视觉层次,即刻上身,张扬爱国少年的骄傲态度。

 

  02、绒化寒意,暖暖出行
  搭载密暖绒科技,触感舒适又亲肤。密实结构绒朵,给你温暖呵护。一衣应对多季节变化,满足春秋冬三季所需,无惧昼夜温差,高燃少年顽出趣。

  纯洁冰雪色调,搭保暖羊羔绒,质感出众。不同材质大胆拼接,飞扬潮顽态度。背面搭载高山滑雪图案,释放活力中国风。

  03、“红袍”加身,甜酷满分
  自信少年就该穿出高调,中国红配经典黑白,醒目造型利落出街。

  CHINA元素融合串标风尚,解锁潮童属性。纳米防泼水科技,助推少年顽心起飞。

  04、顽转秋日,挥洒运动新主张
  单调的秋天,运动也能顽出新花样。红色卫衣叠穿个性马甲,闪闪红“心”跳动挥汗时刻。

  白色马甲穿脱简便,释放少年的爱顽天性。顽转秋日运动场,随时奔赴下一场大冒险。

相关文章
姓名: (*必填) 
电话: (*必填) 
地区:
地址: (*必填)
内容: (*必填)
   允许推荐给同类客户
 
  • 森虎儿21秋季新品,藏羚羊系列·Tibetan
  • 力高芘熊穿搭套餐,属于小朋友的国庆长假礼物
  • Moomoo博主同款,中国小孩中国红
  • 法纳贝儿:盛世华诞,喜迎国庆
  • miidiitapir小食梦兽季节限定,从“裙”出发
  • 与柏惠柏惠信子一起,玩美到底
  • 庆华夏圣诞,穿美衣出型
  • 森虎儿21秋季新品上市,走近自然,探索假日意趣
    关注微信
    51kids童装网二维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客服中心 | 企业理念 | 服务项目 | 诚聘英才 | 组织架构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Copyright©2005-2021        童装网 51Kid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Contact:service@51kid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