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装网

红蜻蜓KIDS丨把博物馆“穿”在身上?

  鞋履虽小,天地甚大,为传播中华鞋履文化,红蜻蜓开设了中国鞋文化博物馆,它位于红蜻蜓儿童总部,创建于2005年。

红蜻蜓KIDS丨把博物馆“穿”在身上?

  一楼的鞋文化展馆,面积1500平方米,按历史馆、金莲馆、少数民族馆三大部份陈列,运用大量图片、文字、实物。采用现代高科技表现手法,系统反映中国鞋履文化几千年的历史面貌和发展过程。

红蜻蜓KIDS丨把博物馆“穿”在身上?

  红蜻蜓儿童&中国鞋文化博物馆系列,从博物馆中汲取灵感和元素,创作出系列鞋服,让潮童们实现把博物馆“穿”在身上!

  老虎图腾,穿出健康吉祥

  灵感源自鞋博馆藏文物虎头鞋,中国民间传统老虎图腾,希望孩子们长得虎头虎脑,用形象逼真的虎头图案驱鬼辟邪。穿的是传统文化与艺术,表达的是美好寓意。

  纱线毛衣柔软舒适,运动提花工艺,前胸大大的老虎图案与主题文字相结合,充满文化气息。

  联名款板鞋,帮面采用超纤材料,舒适透气。局部亮色点缀,彰显活力。

  鞋舌采用虎头电绣精致时尚,搭配汉字织带尽显国风潮流,拉链设计便捷穿脱,橡胶大底防滑耐磨。

 

  骆驼logo,不断探索进步

  灵感源自鞋博馆logo。鞋文化是红蜻蜓的品牌文化之一,由“文化”二字变形设计出骆驼形象,正走在漫长的鞋文化历史探索之路上。

  全棉卫衣布,可爱的小骆驼贴布绣图案,配上浅橙色的色彩运用,使卫衣更显童趣。

  套头毛衫柔和的配色,博物馆logo主题图案,让我们随着骆驼一起踏上探险之旅吧!

  联名款运动鞋,超纤帮面舒适亲肤,鞋身采用满印文字工艺,打造时尚复古风。

  博物馆logo图案松紧带,更好地包裹脚部,搭载MD大底,打造舒适行走体验。

 

  祥云元素,打造国潮风

  灵感源自鞋博馆藏文物高筒靴。中国传统祥云元素,造型独特婉转优美,表达了吉祥、喜庆、幸福的愿望,以及对生命的美好向往,让我们感受到中国传统吉祥文化的博大精深。

  连帽可脱卸内胆外套,左上臂祥云与蜻蜓标志滴塑标,加上英文绣花标,为整体增添亮点。冲锋衣造型设计,打造户外感。

  联名款运动鞋,帮面采用优质超纤面料,舒适柔软。鞋身侧面祥云元素印刷设计,彰显时尚复古气息。

  侧帮滴塑挂饰由博物馆图案元素提取设计,玩味十足。鞋头不对称设计,前卫时尚增强视觉冲击力。柔软MD大底,防滑又耐磨。

 

  把博物馆穿在身上,你心动了吗?

相关文章
姓名: (*必填) 
电话: (*必填) 
地区:
地址: (*必填)
内容: (*必填)
   允许推荐给同类客户
 
  • 降温突袭,有“它”就暖了
  • 蜕变·同舟共济,两个小朋友2022 S/S上海时装周即将开启
  • 十年温暖陪伴,致敬未来!
  • 森虎儿21秋季新品,藏羚羊系列·Tibetan
  • 力高芘熊穿搭套餐,属于小朋友的国庆长假礼物
  • Moomoo博主同款,中国小孩中国红
  • 法纳贝儿:盛世华诞,喜迎国庆
  • miidiitapir小食梦兽季节限定,从“裙”出发
    关注微信
    51kids童装网二维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客服中心 | 企业理念 | 服务项目 | 诚聘英才 | 组织架构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Copyright©2005-2021        童装网 51Kid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Contact:service@51kid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