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装网

蜕变·同舟共济,两个小朋友2022 S/S上海时装周即将开启

  高端原创童装品牌MEMORY IN两个小朋友携2022S/S新品于上海时装周开启蜕变高光时刻,以时尚的姿态在艺术与现代元素中焕新经典,带给大家独特又新奇的视觉体验。2021年10月12日16:00,MEMORY IN焕然蜕变,与你同舟共济携手同行!

蜕变·同舟共济,两个小朋友2022 S/S上海时装周即将开启

  MEMORY IN 2021秋冬上海时装周童装发布,沉浸在SS22时尚潮流之前,先看看M EMORY IN于雪山之巅为你捕捉的AW21轻姿丽影。

  风潮引领,登峰造极。将自然万物穿上身,一起踏上山间穿梭之旅,向内心自我青春、纯真、野性释放。

  科技和未来两种冲突感的元素,营造如同现实的平行时空,科技未来主义的新世界构想,促发多维度空间穿越中的高性能进化冒险。“未来的蔚蓝”通过探索和创新,来增强2022年春夏学院未来新潮。

  设计师们从轻奢、艺术、英伦文化中摄取灵感大胆创新设计,打造出超现实未来主义感,带我们去到那个“蔚蓝”新世界。轻奢学院风凝在时光里的优美,烙入格调中的经典,凝聚经典与新兴、复古与创新、多元与焕新的设计语言,织造了极致浪漫与优雅的流光溢彩。

  本季MEMORY IN围绕“蜕变·同舟共济”为主题展开,通过“未来的蔚蓝”和“轻奢学院”两大系列风格方向传达时尚态度,释放青春力量,实现自我蜕变和成长。

  设计师们用无限创造力,与自然新生力碰撞融合,将各种时尚元素融入服装中。

  以高科技的面料,新潮的设计更新款式细节,结合现代潮流趋势为SS22新品注入更多潮流因子。选用来自科技空间的机械绿和克莱因蓝作为关键色彩,搭配芬迪黄、路易蓝、古驰红加上宝蓝色辅助,为大家展现另一番精彩的夏日缤纷。

 

  10月12日,让我们共同期待上海时装周2022春夏走秀系列,一起见证M EMORY IN蜕变高光时刻!

相关文章
姓名: (*必填) 
电话: (*必填) 
地区:
地址: (*必填)
内容: (*必填)
   允许推荐给同类客户
 
  • 蜕变·同舟共济,两个小朋友2022 S/S上海时装周即将开启
  • 十年温暖陪伴,致敬未来!
  • 森虎儿21秋季新品,藏羚羊系列·Tibetan
  • 力高芘熊穿搭套餐,属于小朋友的国庆长假礼物
  • Moomoo博主同款,中国小孩中国红
  • 法纳贝儿:盛世华诞,喜迎国庆
  • miidiitapir小食梦兽季节限定,从“裙”出发
  • 与柏惠柏惠信子一起,玩美到底
    关注微信
    51kids童装网二维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客服中心 | 企业理念 | 服务项目 | 诚聘英才 | 组织架构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Copyright©2005-2021        童装网 51Kid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Contact:service@51kid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