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装网

实用100%轻薄羽绒服,小朋友再也不怕冷空气啦

  山野,是小朋友幻想的容器。听虫鸣鸟叫,看溪流弯曲,吹山野清风,许多故事都发生在大自然里。

实用100%轻薄羽绒服,小朋友再也不怕冷空气啦

  随着天气日渐凉爽,蚊虫稀少,现下正是露营的好时候。小朋友们,赶紧收拾收拾装备出发吧!Hold on!冷空气比我们想象的来得快,记得要套上M.latin马拉丁准备的轻便更保暖的轻薄羽绒服,小朋友出门再也不怕冷啦。

 

  露营指南1、拥有一顶大帐篷,睡在自然里

  露营的关键就是“把家搬到户外”,动手支好自己的小房子,建造自己的丛林理想国。

  基础款的直身型轻薄中长羽绒,连袖设计,整体廓形非常简约干净,帽子有翻边的细节。后中拼接了主题菱形图案,轻薄柔软易穿搭,前口袋边上装饰了主题望远镜图案的织唛。与脚口刺绣细节的打底裤相搭配,轻松舒适。

  经典百搭羽绒马甲,略宽松版型,保暖舒适又利于穿脱,夹圈橡筋抽褶设计,有助于抵挡寒风。袋口和下摆罗文用了混色纱线提花点缀。内搭柔软的活性牛仔面料与磨毛的格纹相拼接衬衫,毛边设计让整件衣服更加自由随性。下装搭配略宽松的经典版型牛仔裤,户外风格的水洗工艺,精致有型。

  露营指南2、补充一顿能量餐,分享美味吧

  在大自然里体验自己动手丰衣足食,再顺便邀请隔壁小邻居分享美味,一起感受大自然的神奇馈赠。

  轻薄羽绒马甲,局部撞色织唛装饰,夹圈和领口弹力织带包边设计,让廓形更加柔和。侧缝口袋非常实用,可外穿内搭。内搭浅粉色的半高领长袖t恤,袖口撞色罗纹设计,俏皮可爱。锥形牛仔裤面料采用了火山岩牛仔面料,具有蓄热功能,帮助宝宝们在冬天找回温暖。

  具有美式复古风格的轻薄羽绒夹克,撞色处理让整体更加活泼。各款绣标让整体具有趣味性,绣标的设计也是美式复古风格中不可或缺的设计点。内搭手感柔软的缩绒毛衣,100%羊毛材质,下装搭配的是一条柔软舒适的抓绒针织裤,精致的主题刺绣标和高筒的脚口设计,休闲又别致。

  基础款轻薄羽绒,亮丽活泼的黄色,男女都可穿。棒球领设计,冷的时候可以做为中间层穿在外套里面。后背用主题图案的绣标做装饰。女生可以搭配半高领撞色罗纹的长袖t恤和火山岩面料的锥形牛仔裤,裤子口袋处设计有趣的毛巾绣图案,充满童趣又实穿性满满。

  露营指南3、探索一次大自然,可劲的玩儿

  山谷、丛林、溪边、草地,满眼都是大自然的颜色。去探索、去奔跑、去亲近自然,小朋友多的是不需要理由的快乐。

  衬衫式的轻薄羽绒款,做了不对称的压线处理,后背采用印花的形式去打破规则的竖向线条,更加时髦,初冬外穿,深冬可作为中间层穿着,延续性强。这个灰绿色非常雅致,有军旅的风格但是很时髦。内搭手感柔软的缩绒羊毛毛衣,100%羊毛材质,缩绒后处理使得毛衣手感更加的软糯有质感,下身穿着非常有美式风格的撞色线牛仔裤,穿着有型还带点小小的复古味道。

  趣味感造型中长款羽绒外套,H版型,在帽子上设计充绒动物耳朵造型,袖身圆弧分割造型,圆圆的大口袋和不规则造型门门襟采用立体充绒设计。有菱形格图案拼接的针织裤,面料柔软舒适,内有轻拉绒处理,保暖实穿又充满趣味。

相关文章
姓名: (*必填) 
电话: (*必填) 
地区:
地址: (*必填)
内容: (*必填)
   允许推荐给同类客户
 
  • 降温突袭,有“它”就暖了
  • 蜕变·同舟共济,两个小朋友2022 S/S上海时装周即将开启
  • 十年温暖陪伴,致敬未来!
  • 森虎儿21秋季新品,藏羚羊系列·Tibetan
  • 力高芘熊穿搭套餐,属于小朋友的国庆长假礼物
  • Moomoo博主同款,中国小孩中国红
  • 法纳贝儿:盛世华诞,喜迎国庆
  • miidiitapir小食梦兽季节限定,从“裙”出发
    关注微信
    51kids童装网二维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客服中心 | 企业理念 | 服务项目 | 诚聘英才 | 组织架构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Copyright©2005-2021        童装网 51Kid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Contact:service@51kid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