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装网

惊喜西班牙,远远不止快时尚

  10月22日和27日,由西班牙驻上海经济商务处(ICEX)发起的两场「惊喜西班牙」直播在新浪微博开展。本次直播有11个西班牙本地时尚品牌参与,从服装配饰,到鞋履皮包,从百年品牌到新晋设计师品牌,当代西班牙时尚的风貌通过直播展现在中国消费者面前。ICEX还为直播观看者准备了8个惊喜大礼盒,抽中礼盒的观众忍不住在评论里惊呼:“这也太大太惊喜了吧!”

惊喜西班牙,远远不止快时尚

  【惊喜西班牙,8个大礼盒从天而降】

  「惊喜西班牙」在直播过程中抽选了8名获奖观众,分别赠予8个特大号惊喜礼盒,礼盒全部由本次参与直播的西班牙品牌提供,装满了或时髦或匠心独具的品牌鞋衣。主办方特地邀请了一位生活在上海的中奖者,现场接受西班牙驻上海经济商务处的颁奖。

 

   当巨大的红色礼盒交给获奖者,她说:“我只是对西班牙时尚品牌感兴趣,从来没想过还能抽中礼盒,关键还这么大,有好几个品牌我之前就非常关注,感觉自己赚大了”。在问到她之前对西班牙品牌的印象时,她说:“我本来就是一个对时尚很感兴趣的人,而在几个老牌时尚国家之中,最喜欢的就是西班牙。喜欢他们在服装或者鞋包的细节中体现出的讲究,充满了历史沉淀感;西班牙热情的气质,也会呈现在他们的时尚中,有别于别的国度,整体风格会更明艳和浪漫。”

惊喜西班牙,远远不止快时尚

  【11个西班牙品牌,带你一览西班牙当代时尚风貌】

  不管是否对时尚感兴趣,你身上总会有西班牙时尚品牌的身影,这就是西班牙时尚不可忽视的影响力。10月的两场「惊喜西班牙」直播中,西班牙驻上海经济商务领事亲自到场,为直播助阵。11个西班牙品牌涵盖了成人和儿童服装和鞋包配饰,且风格各异。两场直播在主播专业的解说和丰富的产品介绍中,再一次让西班牙时尚深入人心。

惊喜西班牙,远远不止快时尚

  CAMPER和PRETTY BALLERINAS两个鞋履品牌,在中国早就有很多拥趸,CAMPER以创新的天然材质著称,PRETTY BALLERINAS的芭蕾舞鞋,则有让人过目难忘的优雅;有着130年历史的珠宝配饰品牌MAJORICA,现代感十足的设计,一出场就令人心动;PACO TORA则是西班牙著名的设计品牌包包,自1970年创办起就一直受人追捧。鞋履品牌MISTER SHOES,先锋、有趣,精致如同艺术品。不同风格的品牌在直播间,你方唱罢我登场,饱足了观看者的眼睛,堪称一场时尚的审美盛宴。

 

  10月27日的儿童专场直播也带给人不少惊喜,西班牙时尚的魅力让人再度沦陷。POPELIN品牌使用纯天然的棉和亚麻材质,风格清新;百年服装品牌MAYORAL兼顾舒适和实用,服装已行销100多个国家;钟情手工工艺的人,毫无疑问会爱上新锐小众品牌BELLE CHIARA;Fina Ejerique高端的质量以及舒适的穿着感受,令人放心。作为历史悠久的手工制作童鞋品牌,ELI出品的鞋子是欧洲皇室出席活动的选择。创立于1982年的TUTTO PICCOLO则是中高端价位童装市场的著名品牌,提供温暖、经典的设计风格服装。

 

  总之,两场「惊喜西班牙」直播让人看到并相信,关于时尚,你永远可以相信西班牙出品。

  【西班牙,真正的时尚元老】

  16世纪的欧洲,西班牙时尚曾经是英国、法国等大部分国家的灵感来源,“像西班牙人一样打扮”,他们这样说,还诞生了菲利普二世这样的元老级时尚icon。从斗篷到女士长袍,西班牙在时装设计的历史上书写过浓墨重彩的一笔,有无数设计元素成为时装界反复借鉴的经典。

 

  进入21世纪,西班牙作为时尚元老,继续输出着自己先锋的时尚品味,奢侈品、快时尚,西班牙时尚在各个领域都扮演着不可替代的角色。两场「惊喜西班牙」直播,也将当代西班牙不同的设计风格,带给更多想要了解西班牙的人。你会发现,尽管时尚瞬息万变,但西班牙,永远有把时尚转变为经典的能力。

相关文章
姓名: (*必填) 
电话: (*必填) 
地区:
地址: (*必填)
内容: (*必填)
   允许推荐给同类客户
 
  • 猫王丨新年选新衣,总有一款适合你
  • 麦哈派:稍息立正,向‘卷’看齐!
  • 两个小朋友软萌开挂,一起埋进羊羔绒里取暖
  • 束缚感BYE~BYE,快囤糯叽叽毛衣和外套
  • 就想淘你喜欢!淘气与你一起过新年
  • 暖冬“0感”白鸭绒,你的宝藏单品就在Outride越也
  • 没人能拒绝的粉色,这次又美出新高度
  • 两个小朋友童装羽绒特辑,不玩乐无型格
    关注微信
    51kids童装网二维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客服中心 | 企业理念 | 服务项目 | 诚聘英才 | 组织架构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Copyright©2005-2021        童装网 51Kid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Contact:service@51kid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