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装网

贝贝媞妮2021冬季上新,大有内“绒”

  欢迎各位时尚达人来到贝贝媞妮2021冬季时尚秀场,本次BABE TEEN品牌带来最前沿的流行趋势,校园、学季、羽绒、印花,安排ing……

贝贝媞妮童装

  贝贝提妮羽绒黑科技,丰富的设计加上样式多重的服装材质纹理,并配合精准的面料切割工艺,让整体穿着更具时尚感。

贝贝媞妮童装

  对科技感面料的重塑只为打造,理想中的酷感羽绒服,功能性面料与超轻羽绒的结合,彰显新未来主义风格。

贝贝媞妮童装

  创造属于自己独有的表达方式,是一件很酷的事情。跟随BABE TEEN的脚步,探索冬日潮酷穿搭灵感。以靓丽色彩开启活力满格一天,解开既定的枷锁,以不怕试错的玩趣态度,穿出自己的STYLE!

  靓丽的色彩构成配色主题,个性十足的假两件装饰表明着设计师,对于青少年着装的理解和尊重。

  2021多面结构,多变穿着。耳目一新的明亮色拼接羽绒服,让你潇洒面对凛冽寒风时,底气满满彰显自我时尚态度。

 

  基础色传递着一种沉着、冷静的状态,轻量化羽绒材质预示着少年的随性洒脱,从容不迫应对冬日的考验。

  唤醒自我主张,基础色也能自成一派。易打理,具有抗皱免烫特性。时尚的连帽,拉链门襟,顺滑拉合,侧边斜插袋,出行便利。

 

  保暖抗寒,羽绒也优雅,90%含绒量大有内“绒”。奶油轻彩色捕捉羽绒意趣,表达冬日优雅本心。

  功能性与潮流感结合,开启全新时尚序章,创意与态度的交叠,型酷不止一面!

贝贝媞妮童装

  2021硬核态度,潮酷穿搭。坚定潮酷态度,演绎非凡型格,潮流碰撞经典,潮创万面,探寻个性自我。

相关文章
姓名: (*必填) 
电话: (*必填) 
地区:
地址: (*必填)
内容: (*必填)
   允许推荐给同类客户
 
  • 就想淘你喜欢!淘气与你一起过新年
  • 暖冬“0感”白鸭绒,你的宝藏单品就在Outride越也
  • 没人能拒绝的粉色,这次又美出新高度
  • 两个小朋友童装羽绒特辑,不玩乐无型格
  • 人手一件的羊羔绒,这样穿太好看了吧!
  • 森虎儿0零感防风羽绒,羽众不同的温暖呵护
  • 胶囊奇遇丨内搭好比胶囊,是浓缩的精华
  • 豆豆衣橱“羽”宙计划,今年羽绒怎么买?
    关注微信
    51kids童装网二维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客服中心 | 企业理念 | 服务项目 | 诚聘英才 | 组织架构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Copyright©2005-2021        童装网 51Kid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Contact:service@51kid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