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装网

街舞大事件丨2021中国街舞盛典,大国少年展露锋芒

  12月23日由中国舞蹈家协会街舞委员会与微博联合,发起的2021中国街舞盛典于重庆完满落幕。

街舞大事件丨2021中国街舞盛典,大国少年展露锋芒

  被誉为中国街舞行业标杆的荣誉盛会,当晚集结了街舞领域最强的一批舞者与权威人物。盛典上,特步儿童无疑成为全场焦点,携手合作伙伴共同斩获多个奖项。

街舞大事件丨2021中国街舞盛典,大国少年展露锋芒

  自2019年起,特步儿童布局青少年街舞领域,并与中国舞蹈家协会街舞委员会启动长期战略合作,共同推动青少年街舞领域的发展。

街舞大事件丨2021中国街舞盛典,大国少年展露锋芒

  特步儿童冠名赞助的BDS世界青少年街舞大赛已连续举办2届,本届赛事设19大赛区,辐射全国上万名街舞少年,赛事旨在打造一个属于全世界青少年的寻找快乐、享受舞蹈、突破自我的国际化舞台。

  特步儿童街舞体验官、CHUC青少年街舞国家队队长席嘉琪,国民正能量少女,历年来斩获多项街舞赛事冠军,被人民日报、新华网等主流媒体竞相报道。

  特步儿童与中国舞蹈家协会街舞委员会共同推进青少年街舞成长计划,组建CHUC青少年街舞国家队,为街舞少年提供上升平台。

  深耕青少年街舞领域,助力街舞少年筑梦前行

  特步儿童自2019年起就着眼未来,布局青少年街舞领域,与中国唯权威街舞管理组织——中国舞蹈家协会、街舞委员会,一起支持青少年街舞领域的发展。

  践行企业社会责任,培养自信自强的大国少年

  在12月22日中国街舞产业高峰论坛上,特步儿童品牌总监周毅分享了特步儿童近期一直在实践的“大国少年”战略。以培养新一代自信自强的大国少年为己任,持续关注和帮助街舞少年的成长,助力他们登上更多更高的舞台,展现“大国少年”的文化自信力。

街舞大事件丨2021中国街舞盛典,大国少年展露锋芒

  特步儿童还与中国舞蹈家协会、街舞委员会和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三方共同签约合作“新时代.艺起来”街舞少年筑梦计划。在街舞教育资源缺乏的地区和学校建立了“街舞教室”,提供街舞师资设备,让他们也能认识街舞,感受街舞的魅力。

  特步儿童希望通过街舞文化、街舞运动让更多的少年们不仅能够锻炼身体,还能够培养努力、自信、向.上的正确价值观,让这件事情被更好更多的传递下去。

  关洼大国少年成长,特步儿童一直在路上
  为街舞少年筑梦前行这件事情特步儿童已经做了三年,未来还会一直做下去。除了继续深耕青少年街舞领域的发展,帮助街舞新生代成长甚至走向世界,特步儿童还将与多方青少年机构携手合作,为大国少年的成长贡献一份力量。

  培养自强、自信、优秀的大国少年,践行企业社会责任,特步儿童义不容辞。街舞少年,一决胜负!1.1-1.2日广州,BDS世界青少年街舞大赛总决赛超燃来袭,一起期待大国少年的炸裂舞台!

相关文章
姓名: (*必填) 
电话: (*必填) 
地区:
地址: (*必填)
内容: (*必填)
   允许推荐给同类客户
 
  • Merry Christmas!说不上哪里怪,怪可爱的
  • 圣诞气氛弥漫,唤醒你的圣诞快乐因子
  • 圣诞季|宝藏毛衣安排上啦!
  • 猫王丨新年选新衣,总有一款适合你
  • 麦哈派:稍息立正,向‘卷’看齐!
  • 两个小朋友软萌开挂,一起埋进羊羔绒里取暖
  • 束缚感BYE~BYE,快囤糯叽叽毛衣和外套
  • 就想淘你喜欢!淘气与你一起过新年
    关注微信
    51kids童装网二维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客服中心 | 企业理念 | 服务项目 | 诚聘英才 | 组织架构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Copyright©2005-2021        童装网 51Kid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Contact:service@51kid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