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装网

正品保障,顾客至上,孩子王很认真!

  孩子王主要从事母婴童商品零售及增值服务,是一家数据驱动的,基于顾客关系经营的创新型亲子家庭全渠道服务商。自成立以来,该公司立足于为准妈妈及0-14岁婴童提供一站式购物及全方位成长服务,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健康、安全、周到、细致的服务。

 

  深耕母婴行业十二余载,孩子王高度重视经营产品质量,设置了严格的产品筛选机制、评估管理体系和供应商准入门槛,拥有高标准的质量把关机制。

孩子王

  为更好把控产品质量,孩子王设置了质量管理部门,建立了规范的监管流程和制度:制定了《商品准入经营资质管理规范》《配送中心商品入库验收标准》《商品质量问题分类分级评价及处理办法》等一系列的内部规章制度以及控制手段,形成了完善的质量管理体系,严格把控采购、运输、仓储及销售等环节的质控情况。

 

  此外,孩子王设置了严格的商品准入及评估管理体系。在新品引入前会经过品类发展评审、质量保障评审、商品管理评审、顾客体验评审、综合评审等多个环节,只为更好满足消费者需求的优质商品。

孩子王

  再者,孩子王设置了严格的供应商选择及管理制度。在新供应商入驻前,会对供应商的资金规模、经营现状、供应链层级、电子商务运营能力、物流配送能力、售后能力等进行全面评估。在评估完成后,采购人员还需进一步审核供应商的相关资质,确保供应商主体资质合法、购入商品质量合格。

 

  需要说明的是,在同供应商签订的所有购销合同中,孩子王把质量监管作为最重要的条款进行管理。

孩子王

  截至2021年6月,孩子王在全国20个省(市)、180个城市拥有近500家大型数字化实体门店,服务超过4800万个会员家庭。孩子王对店内销售的每件商品都进行严格的检测审核,确保店内销售的所有商品均持有符合国家规定的质量合格证书。此外,还对每件商品质量检测合格证书建立了电子化系统,消费者可随时登陆系统查阅每件商品的合格证明。

 

  母婴行业是特殊消费行业,消费者对产品质量的要求非常严格,重视程度也在其他行业中位居前列。孩子王将始终秉承为用户解决问题为服务宗旨,认真对待每位消费者,持续为千万亲子家庭提供更加优质的商品和服务!

相关文章
姓名: (*必填) 
电话: (*必填) 
地区:
地址: (*必填)
内容: (*必填)
   允许推荐给同类客户
 
孩子王
[中文名称]:孩子王
[英文名称]:kidswant
[投资金额]:10-20万
  • 花田彩节日系列,开启假日遐想
  • MITTI新春特别企划:Nice兔缤纷奇遇记
  • PawInPaw圣诞新衣,节日氛围与品牌特色完美结合
  • gxgkids极寒羽绒服,这才是真正的温暖
  • 皇室童缘爱心绒系列,为冬日注入穿搭灵感
  • 快套上这件马拉丁羽绒服,给你的冷冬+5°C
  • SUN.T KIDS冬季单品,从视觉到体感一起升温
  • 踏实温暖的broadcute羽绒服,带来最持久恒定的温暖
    关注微信
    51kids童装网二维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客服中心 | 企业理念 | 服务项目 | 诚聘英才 | 组织架构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Copyright©2005-2022        童装网 51Kid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Contact:service@51kid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