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装网

ACC KIDS爱西西23WINTER|后花园奇遇记

  有一天,两个小朋友来到卡莎阿姨家做客。发现通往后花园的门发着神奇的光,正当他们好奇时,有一个神秘的声音出现:“欢迎你们进入奇妙花园,冬天将至,我们需要完成每个场景的挑战,帮助奇幻世界的小动物们收集过冬所需的浆果,你们愿意帮助他们吗?”

  两个小朋友不假思索的说道:“我们当然愿意”。

  欢声笑语在花园扩散开来,一道光束闪过,即刻揭秘奇探之旅。

  每个孩子小时候都有些稀奇古怪的想法,他们总是爱幻想并乐此不疲。2023 WINTER,我们希望每个小朋友都拥有一把能开启奇幻世界大门的神奇钥匙,去发现整个世界的无限可能,完成有关成长与勇气的探险之旅。

  “快看,大树下面有一个会发光的洞,我们去瞧瞧!”

  两个小朋友跑到树下正在研究神秘的树洞时,被一股神秘的力量吸进了洞里。瞬间他们长出了一对兔耳朵,进入了“兔子世界”。

  原来小红车被奇幻世界的兔子居民藏了起来,在这里他们要模仿小兔子居民蹦蹦跳跳,并找到能够装载浆果的小红车。快看,小红车就在这条路的尽头。

  “好远,好远!”

  “坚持一下,加油呀!”

  在这里他们学会了「坚持」。

 

  大树的枝桠上长满了各种各样的果子,但是怎么摘下它们呢?他们试图蹦起来,踩在小红车上,可还是摘不到,这可难坏了两个小伙伴。

  “咦,你快看,那里有一对翅膀”。

  “但好像有些困难”

  “别担心,我来给你加油打气”

  于是在小伙伴一次又一次的加油下,他们克服恐惧穿上了翅膀成功起飞,终于摘下了树顶的浆果子。在这里他们学会了“勇气”。

  在小伙伴的齐心协力下他们终于装满了一车果子。但通往仓库的道路崎岖难走,这可难倒了两个小伙伴。他们推的东倒西歪,果子也撒了一地。

  “这可怎么办才好呢?”

  “不如我们一起试试!”

  于是他们一左一右推起了小红车,一步一步往终点走去。在这里他们发现了“帮助”的意义。

  终于,小朋友们把装满果子的小红车运回大树下,他们高兴极了,想坐在树下休息一下,缓缓睡了过去...醒过来的时候,他们已经在卡莎阿姨的卧室里,两个小伙伴相视一笑,或许这只是一个梦,但今天他们都了解了成长的意义。

相关文章
姓名: (*必填) 
电话: (*必填) 
地区:
地址: (*必填)
内容: (*必填)
   允许推荐给同类客户
 
  • 酱香不如牛仔香,青蛙王子范感出行「茅问台」
  • senhuer森虎儿 | 用五彩缤纷点亮夏日童趣
  • 服装趋势新解读:紧跟消费升级趋势,抓住年轻消费者
  • Amila啊咪啦童装23 Amila Spring | 昆虫森友会
  • 花田彩节日系列,开启假日遐想
  • MITTI新春特别企划:Nice兔缤纷奇遇记
  • PawInPaw圣诞新衣,节日氛围与品牌特色完美结合
  • gxgkids极寒羽绒服,这才是真正的温暖
    关注微信
    51kids童装网二维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客服中心 | 企业理念 | 服务项目 | 诚聘英才 | 组织架构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Copyright©2005-2023        童装网 51Kid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Contact:service@51kid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