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装网

玩出色·趣成长 杰米熊魔法童装助力儿童健康成长

  二十年的历练与成长,杰米熊童装以初心浇灌口碑鲜花,用行动收获业绩硕果。2023年杰米熊品牌战略升级,求新、求变、求索,不断蜕变突破,皆因立秋完美,期待更好地与大家相遇。杰米熊全新维度再创行业新玩法,赋予“魔法童装”新概念,从“魔术”到“魔法”,演绎儿童天马行空的想象力。在时尚魔力的加持下变身,陪伴孩子们启迪成长中的魔法时光,打造一个属于他们的时尚魔法王国。

  杰米熊打造全新IP家族联盟,强势输出家族IP角色,掀起创变魔法狂潮。够燃够炸才是魔法;够酷够潮才是魔熊,杰米熊视觉形象升级,用神奇魔力颠覆你的想象力,七大自然魔法元素,演绎独特魔法世界。

  魔法衣橱,刷新颜值,全新视觉呈现
  紧跟品牌升级趋势,JMBEAR将“魔法衣橱”概念落地到店铺体验,营造“儿童的衣柜”全品类时尚童装品牌场景。颠覆传统卖场空间布局,呼应“时尚魔法童装”主题,开启体验化、情景化、故事化的零售新形象。

  产品创新

  紧扣“时尚魔法童装”概念,JMBEAR创新优化产品结构,推出时尚、魔法、学院三大系列产品,焕新演绎中国儿童风貌。围绕品牌专属icon与时尚流行符号,将魔法口袋、魔法滋滋乐、魔方鞋、时尚魔盒、魔法钥匙等新潮元素注入产品的设计中,独特揭秘JMBEAR全新的流行时尚。

  品牌升级商业版图再扩张

  截止至2023年,杰米熊全国终端销售网点已达2000+,遍及北京、上海、杭州、广州、江苏等200多个大中城市。回望来时路,我们已经走过千山万水,展望新征途,一路繁花一路景。杰米熊期待与志同道合的合作伙伴携手向童装万亿市场进军!一站式加盟扶持,完善的退换货机制,整店输出,实力保障,新一轮财富先机诚邀你来抢占!

相关文章
姓名: (*必填) 
电话: (*必填) 
地区:
地址: (*必填)
内容: (*必填)
   允许推荐给同类客户
 
  • 酱香不如牛仔香,青蛙王子范感出行「茅问台」
  • senhuer森虎儿 | 用五彩缤纷点亮夏日童趣
  • 服装趋势新解读:紧跟消费升级趋势,抓住年轻消费者
  • Amila啊咪啦童装23 Amila Spring | 昆虫森友会
  • 花田彩节日系列,开启假日遐想
  • MITTI新春特别企划:Nice兔缤纷奇遇记
  • PawInPaw圣诞新衣,节日氛围与品牌特色完美结合
  • gxgkids极寒羽绒服,这才是真正的温暖
    关注微信
    51kids童装网二维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客服中心 | 企业理念 | 服务项目 | 诚聘英才 | 组织架构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Copyright©2005-2023        童装网 51Kid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Contact:service@51kid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