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装网

十三余童装新品 | 新年万象,有龙则灵

  先人通过想象创造神物,集众兽之形,呼其为龙。古老的神话里,它是兴云布雨的龙神。人们在生活用品上勾勒龙纹,借以祈盼来年风调雨顺好收成。王朝的统治中,龙逐渐成为杈利的标志,代表着无上的尊贵和荣耀,龙纹也更广泛运用于宫廷内。如今,十三余童装把祥瑞的龙纹融入新年的新衣里,万象迎来更新时,也愿宝贝们怀揣更多新鲜的福气和灵气欣欣然跃入充满希望的新年。

  这回是个大大大套组,共有4种搭配,男宝女宝皆有的选。比甲、上衣、下裙...处处可见龙,让这股瑞龙祥气,常伴在宝贝身边!

  一款为米色暗纹提花交领短袄,绣入祥龙和花卉花样点缀在前襟和袖口处,单穿着别有清雅之韵。

  一款为立领对襟衫,设计会更靠近大人款,两袖的圆形贴布补子参照传统圆形图腾的排布方式,外围花样的设计灵感来自联珠纹和隋唐瓦当,与中间团龙纹交相辉映,疏密有致,精致贵气。

  胸前的刺绣主角仍是龙,由云雾里的祥龙怀抱龙珠,送来宝石、繁花等宝贝。白金绣线交织的龙鳞在阳光下闪亮耀眼,如生龙活现般,颇有灵气。

  大体是明亮喜庆的朱红色,佐以草绿、浅金形成撞色,活泼不显沉重。裙身印花融入铜钱、团花、花枝等元素,随着裙摆的展开,各色鲜艳花朵随意飘落,有一种落英缤纷的美。

  上衣胸前补子由可爱的龙马衔来平安喜乐的祝福,而裙身朦胧印花叠加精致刺绣,有小南瓜挂华枝,充满喜洋洋氛围。

  这一款分别做了橘紫二色。橘色款灿烂明亮,搭配浅绿色渐变裙身,形成烂漫活泼的撞色。而浅紫色款温柔清新,更是娇美可爱。

  假两件立领对襟衫面布羊羔毛,内附绒里布,马面裙也做了加绒内衬,保暖更佳,宝贝秋冬穿正正合适~

  微微灯笼袖点缀爱心花纹刺绣,打造甜美细节。裙身为柔软复古的红丝绒面料,自带光泽感,让宝贝在秋冬感受刚刚好的温暖舒适。

  云肩的加入让整体造型变得更加有层次,云肩长度刚好垂坠至胸前,可爱的小龙脑袋周边妆点花枝和流云元素,底部流苏吊坠搭配双层针织小花,走动时更显灵动俏皮~

  小外套两面穿设计,一面羊羔毛,一面为羽绒,秋冬之际穿足够保暖。更冷的时候,可以用TA做内搭也是非常不错。

  一衣多穿,日常随心意切换,男宝女宝都合适!下装可以搭配店铺「昆仑升云」针织裤or「蝶舞星落」短马面,同样好有年味儿~

  瑞龙启新岁,福灵裁新衣,十三余童装十月新品有龙则灵系列,穿龙年新汉服,朝气过龙年。

相关文章
姓名: (*必填) 
电话: (*必填) 
地区:
地址: (*必填)
内容: (*必填)
   允许推荐给同类客户
 
  • 酱香不如牛仔香,青蛙王子范感出行「茅问台」
  • senhuer森虎儿 | 用五彩缤纷点亮夏日童趣
  • 服装趋势新解读:紧跟消费升级趋势,抓住年轻消费者
  • Amila啊咪啦童装23 Amila Spring | 昆虫森友会
  • 花田彩节日系列,开启假日遐想
  • MITTI新春特别企划:Nice兔缤纷奇遇记
  • PawInPaw圣诞新衣,节日氛围与品牌特色完美结合
  • gxgkids极寒羽绒服,这才是真正的温暖
    关注微信
    51kids童装网二维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客服中心 | 企业理念 | 服务项目 | 诚聘英才 | 组织架构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Copyright©2005-2023        童装网 51Kid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Contact:service@51kid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