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装网

爆仓!有染厂爆仓了!几百万米白坯堆路边...

  就在刚刚,在日常调研中,某纺织企业向小编透露:“最近,XX染厂爆仓了!”

  时间来到11月中旬,在市场预期并不乐观的前提下,这无疑是一个相当炸裂的消息。为验证此消息的真实性,小编进行了多方面求证。

 

  确实爆仓了,尼丝纺日进仓几十万米

  起初,小编只是简单询问了几家纺织企业。但从企业反馈来看,并非所有的纺织企业都知晓该传闻,能了解到具体情况的企业基本都与该染厂存在着一些业务往来。据这部分企业表示,这段时间,这家染厂确实存在爆仓现象,且此次爆仓品种为尼丝纺,日进仓量能达到几十万米。

 

  既然传闻并非空穴来风,本着实事求是的原则,小编直接询问了该染厂的相关人士。

  据了解,这家染厂不仅厂区内堆满了坯布,甚至都堆到了马路边,整个场面极为震撼!粗略估算下,外面至少堆放了几百万米尚未染色的白坯。眼前这番光景,不就是妥妥的爆仓实锤。

  “尼丝纺面料确为导致爆仓的主因,涉及的主要品种为480尼丝纺和310尼丝纺。由于进仓数量骤然增加,车间内难以负荷,不得已只能将坯布堆放至室外。”相关人士如是说。

  针对这一情况,小编还调研了同类型企业。其中,另一家染厂也感慨道,最近变得有点忙碌,交期有所延长,普遍在7天以上。

 

  气温骤降,羽绒服热销许是根本原因

  纺织服装业作为“看天吃饭”的典型,历史数据表明,服装销售情况与当季气温息息相关。季节更替带来的温度变化是影响服装购置需求的关键因素,尤其是当人们置身于巨大温差之下,其购买相应服饰的欲望就会大幅度提升。

  随着气温断崖式下降,无论是线下服装店还是线上销售平台,羽绒服早已成为当之无愧的热卖单品。而此次气温骤降又恰好赶上双十一大促,在一定程度上也成就了羽绒服的爆卖。

  数据显示,双十一启动以来,唯品会运动羽绒服销量同比增长35%,儿童羽绒服销量同比增长24%,男士羽绒服销量同比增长20%以上。再看看京东平台数据,双十一期间,京东羽绒品类整体成交额同比增长120%,是服装品类的销冠!

  我们了解到,目前染厂承接的订单都是内销订单。从产品角度看,尼丝纺又是制作羽绒服等秋冬服饰的理想面料。

 

  由此推测,终端服饰的热销许是染厂爆仓的根本所在。

  11月初的时候,因诡异的气温,有些尼丝纺现货企业看着仓库里的备货直发愁,感叹面料卖不动了,作为下游的染厂也受到了波及。可短短一周时间,行情就来了,胆布涨价了,染厂也爆仓了...也难怪有纺织老板直呼,“刺激!”

相关文章
姓名: (*必填) 
电话: (*必填) 
地区:
地址: (*必填)
内容: (*必填)
   允许推荐给同类客户
 
  • 酱香不如牛仔香,青蛙王子范感出行「茅问台」
  • senhuer森虎儿 | 用五彩缤纷点亮夏日童趣
  • 服装趋势新解读:紧跟消费升级趋势,抓住年轻消费者
  • Amila啊咪啦童装23 Amila Spring | 昆虫森友会
  • 花田彩节日系列,开启假日遐想
  • MITTI新春特别企划:Nice兔缤纷奇遇记
  • PawInPaw圣诞新衣,节日氛围与品牌特色完美结合
  • gxgkids极寒羽绒服,这才是真正的温暖
    关注微信
    51kids童装网二维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客服中心 | 企业理念 | 服务项目 | 诚聘英才 | 组织架构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Copyright©2005-2023        童装网 51Kid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Contact:service@51kid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