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装网

DC KIDS | 一场“森屿迷宫”的冒险之旅

  2023年11月24日,2024SS浙江国际时装周DC KIDS主题发布【森屿迷宫】如期举行,众多行业嘉宾、服装品牌相关企业,时尚产业管理者、设计师、媒体朋友积聚在此,品牌IP迪迪将带领着我们,一起打开迷宫的大门,感受一场充满趣味的冒险之旅。

  关于品牌

  宁波久耀服饰有限公司旗下设计师童装品牌DC KIDS,2014年成立于浙江宁波,定位中高端童装品牌,DC是direction的英文缩写,中译为“方向,也寓意着“成长DC,成长需要方向的灌溉,生活需要方向的指引。“木”之本质为自然蕴含了大自然的随性、自由、舒适。

  DC KIDS拥有一支年轻且充满活力的国内外资深设计团队,针对80、90后的客户群体,愈发追求个性设计消费的趋势下,致力提供创新的设计理念和高品质的舒适产品,为消费者所注重个性设计与舒适体验的紧密融合,在大自然中汲取设计灵感,将趣味融入生活,让孩子放松的与自然更亲密的接触。

  DC KIDS设计师——宁燕霞

  宁波久耀服饰有限公司副董事长,DC童装品牌创始人,始终坚持创新的设计理念,带领设计团队深入市场调研多年,了解不同年龄段的消费群体需求和行业趋势,以文艺、森系、简约多种设计风格面向市场并赢得了众多新生代宝爸宝妈们的青睐,致力于打造中国创意童装第一品牌。

  灵感主题

  DC KIDS的森屿迷宫,一个充满惊喜和想象力的世界!在这里,孩子们将进入一个神秘的迷宫世界,需要勇气和冒险精神才能开启探索未知入口,寻找宝藏,还可以发挥自己的创造力,成为一个梦想家、冒险家或者艺术家,一同展开一场充满刺激和乐趣的冒险之旅!

  秀场亮点

  自然万物是最好的设计灵感,将花木、动物等自然元素以印花、线条、色彩呈现,现场大秀也通过了四种不同的主题色彩,传递了四种不同的情绪表达,把自然的气息穿在身上,突出森林的神秘感和生命力,打造一个充满生机和活力的时尚舞台,将森林中的生命形态和时尚元素有机结合,呈现出独特的视觉效果,沉浸式体验一场充满乐趣的探险之旅。

  秀后采访

  本次新品发布的主题灵感,能简单说说吗?

  DC KIDS品牌创始人宁燕霞:我们DC童装的品牌理念是让孩子在自然的气息下成长,我们的设计灵感来源于自然的各个场景和形态,将花木、动物等自然元素以印花、线条、色彩的方式呈现,设计需要和消费者产生联系和共鸣,我认为最好的共情来源于我们的生活,善于发现生活中有趣的、美好的事情也是我们设计的基础,孩子的时代是最纯净最美好的,我们希望能把属于他们的乐趣通过设计这件事留在他们身上,陪伴他们的成长。

 

  听说DC KIDS只做线下实体,许多品牌都在往线上转移,DC为什么选择不做线上呢?

  DC KIDS品牌创始人宁燕霞:在这个数字化的时代,线上购物也成为了主流趋势,但是,我们相信,线下实体依然有着不可替代的价值,DC品牌自创立以来始终坚守线下实体店的理念,目前发展的线下实体店已达140+门家,实体店不仅仅是一个购物场所,更是一个创意的展示空间,不同区域门店设计都有不同,为客户带来不同的购物体验,除了创意的体现,我们最注重的还是为消费者提供高品质产品和服务,不断提升每一季产品的设计,在保证舒适健康的前提下,巧妙平衡消费者所注重个性设计与舒适体验的需求,我们始终坚信,能够让消费者最直观的接触到产品,是品牌文化的最好表达。

 

  说到实体店,疫情三年许多行业发生了很多变化,商场客流减少,消费力也有所下降,DC如何在这样的环境下逆势发展?

  DC KIDS品牌创始人宁燕霞:疫情过后影响了市场经济,市场需求减少但不会消失,客观经济会直接影响消费者的消费需求和消费选择,DC的品牌定位是中高端童装品牌,品牌的消费群体始终追求的是产品的品质和更好的消费体验,把消费者的需求放在第一位也是我们终端的运营根本,市场经济是不断在改变的,但我相信,不变的是品牌与消费者间始终保持的信任与更紧密联系,要在这方面不断的加持并提升,回到根本,是需要始终坚持品牌的初心,始终把控好产品的品质,DC童装每一季的新品都做到了衣衣全检,把孩子健康放在第一位,做到让每个妈妈安心购物。

相关文章
姓名: (*必填) 
电话: (*必填) 
地区:
地址: (*必填)
内容: (*必填)
   允许推荐给同类客户
 
  • 酱香不如牛仔香,青蛙王子范感出行「茅问台」
  • senhuer森虎儿 | 用五彩缤纷点亮夏日童趣
  • 服装趋势新解读:紧跟消费升级趋势,抓住年轻消费者
  • Amila啊咪啦童装23 Amila Spring | 昆虫森友会
  • 花田彩节日系列,开启假日遐想
  • MITTI新春特别企划:Nice兔缤纷奇遇记
  • PawInPaw圣诞新衣,节日氛围与品牌特色完美结合
  • gxgkids极寒羽绒服,这才是真正的温暖
    关注微信
    51kids童装网二维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客服中心 | 企业理念 | 服务项目 | 诚聘英才 | 组织架构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Copyright©2005-2023        童装网 51Kid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Contact:service@51kid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