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装网

儿童消费新风口,水孩儿掘金童装户外运动风潮

  周末,不是在玩,就是在去玩的路上,这大概是对中国亿万有孩子家庭的精准概括,这也造就了儿童运动市场的火爆。有需求就有市场,众多童装品牌早已嗅到商机,不断倾斜着对市场的投入。作为国内最早一批的童装品牌,水孩儿品牌2023年进行了全面升级,从原先的“大众休闲”向“户外旅行+都市运动”风格转变,无论是面料创新还是工艺升级都带来了全新的体验。

  近年来,服装行业遭遇了多种挑战,然而随着滑板、滑雪、骑行、亲子露营等户外活动的兴起,使得儿童户外运动服饰市场规模增长迅速,户外功能性童装市场迎来了爆发式增长,围绕儿童不同穿着场景的市场需求不断出现。水孩儿童装凭借着敏锐的市场洞察力实施产品转型,新产品不仅融入了时尚潮酷的特性,还将“都市运动”以及“户外旅行”完美糅合进其中,一经上市备受市场的肯定以及消费者的喜爱。

  在消费升级的背景下,儿童运动服饰的消费正在向品牌化、舒适化、科技化和细分化等方向发展,而消费场景的多元化也进一步提高了孩子置换衣物的频率。成立于1995年的水孩儿,深耕童装市场28年,凭借着多年的研发设计经验,建立了一支经验丰富的设计师团队,从面料的选择到加工生产,产品功能性的考量以及人体工学等多方面质量要求都一一精准把握,在生产保证功能性的同时,考虑产品的易穿脱性,对儿童皮肤的安全性等问题。

  尽管目前国内儿童户外运动产业方兴未艾,但“品牌消费”趋势明显,相信在有水孩儿这种老品牌的带领下,必将使得童装市场快速升温。未来,水孩儿将继续加大研发设计,专注为消费者提供好童装,并与消费者一路同行。三十年如一日是水孩儿过去近三十年对自身的要求,也是水孩儿对未来的期许。站在新的起点,水孩儿将携手合作伙伴一同开启辉煌之路!

相关文章
姓名: (*必填) 
电话: (*必填) 
地区:
地址: (*必填)
内容: (*必填)
   允许推荐给同类客户
 
  • 好产品自带流量,青蛙王子时尚趋势加持
  • senhuer森虎儿 | 用五彩缤纷点亮夏日童趣
  • 服装趋势新解读:紧跟消费升级趋势,抓住年轻消费者
  • Amila啊咪啦童装23 Amila Spring | 昆虫森友会
  • 花田彩节日系列,开启假日遐想
  • MITTI新春特别企划:Nice兔缤纷奇遇记
  • PawInPaw圣诞新衣,节日氛围与品牌特色完美结合
  • gxgkids极寒羽绒服,这才是真正的温暖
    关注微信
    51kids童装网二维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客服中心 | 企业理念 | 服务项目 | 诚聘英才 | 组织架构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Copyright©2005-2023        童装网 51Kid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Contact:service@51kid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