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中国童装网首页
童装新闻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童装新闻 > 品牌订货会 > “翘嘴蛇”童装2011春夏新品发布会即将举行

“翘嘴蛇”童装2011春夏新品发布会即将举行

2010-10-14 【中国童装网】 【字体: 】 【打印】   模特评选   童装论坛

关键字:翘嘴蛇童装

[中国童装网] “翘嘴蛇”童装2011春夏新品发布会即将于2010年10月25-26日在东莞虎门召开!“翘嘴蛇”童装是东莞市独蛇服饰有限公司旗下品牌之一,公司旗下拥有三个知名品牌:时尚女装品牌:“独蛇”(U’SAKE)和“蛇眼迷迷”(SEYEMIMI),童装品牌:“翘嘴蛇”(QIAO ZUI SHE)。其中知名女装“独蛇”(U’SAKE)品牌年销售额已经突破2亿元大关,新锐女装品牌“蛇眼迷迷”(SEYEMIMI)自2010年6月投放市场以来,已经在全国各地拥有100%形象的专卖店/柜。同时公司旗下其他项目投资涉及装修装饰行业、美容美发行业、国内知名品牌代理和不动产投资等产业。

 

翘嘴蛇童装1 

 
品牌定位


       “翘嘴蛇”(QIAO ZUI SHE)--“中国儿童时尚休闲”品牌。


品牌释义


       “翘嘴蛇”(QIAO ZUI SHE):“翘嘴”表现儿童顽皮、可爱、叛逆、个性的形象造型;“蛇”一种神秘的生灵,一种灵异的象征,表达顽强不息的生命力。“翘嘴蛇”(QIAO ZUI SHE)以独特的寓意传递新新青少年儿童在新时代自强不息时代民族精神。


品牌风格:


       来自欧韩的品味,强调时尚、个性、简约、健康环保。


品牌理念:


       诚信共赢,共创财富事业


品牌文化:


       “翘嘴蛇”(QIAO ZUI SHE)品牌童装诉求:时尚个性,追求完美,把自我魅力的展现与家庭亲情天伦之乐的生活进行淋漓尽致的演义。


品牌目标:


       不断传播与塑造和讲述新世纪少年儿童出色的想象力和表现力为文化使命。弘扬个性穿着文化与家庭文化为己任。打造中国童装强势品牌,三年内提升为广东省知名品牌。


品牌主颜色:


       银灰、浅蓝、粉红


核心推广语:


       翘嘴蛇,我的俏童年!

 

翘嘴蛇童装2 

   

       “翘嘴蛇”(QIAO ZUI SHE)童装品牌采取单店加盟、省代理、市代理、自营与联营等多种形式相结合的方式开发国内市场,在终端实行“文化卖场”、“环保卖场”战略,积极倡导为消费者创建敞亮、舒适、独特的一站式购物平台,“翘嘴蛇”(QIAO ZUI SHE)品牌正全面实施供应商、公司、经销商三方共嬴的合作模式,公司致力打造与品牌上下游紧密长期战略合作的关系,携手共嬴,共创品牌财富事业。

 

 

 

 公司名称:东莞市独蛇服饰有限公司(翘嘴蛇)
 地址:东莞市虎门镇镇口第一工业区B47栋
 联系人:陈子义   手 机:13480701461
 电话:0769-38804169 / 0769-85500380
 网址:www.qiaozuishe.com
 加盟申请:http://www.51kids.com/Company/151527/
 邮 箱:qiaozuishe@163.com   

  • 返回中国童装网首页
  • 新闻来源:中国童装网   本站整理编辑:天之源
  • 欢迎品牌、企业及个人投稿,投稿请Email至:Consultation@51kids.com
  • “翘嘴蛇”童装2011春夏新品发布会即将举行的相关资讯
    • 网名: 匿名发表
    • 标题:
    • 正文:

    热门品牌

    • 卡西龙
    • 兔仔唛
    • 塔塔儿
    • 叮当猫
    • r100
    • 大眼蛙
    • 望子成龙
    • 迪猫之梦
    • 可贝鲁
    • MR.MEN&LITTLE MISS

    关于我们  |  点石新闻  |  版权声明  |   客服中心  |  订阅杂志  |  联系方式  |  服务项目 |  诚聘英才  |   建议投诉  |  友情链接  |  RSS 订阅

    中国童装网提供专业的童装品牌招商加盟信息、儿童鞋帽批发代理童装外贸商机新闻发布、童装设计展会资讯,尽在中国童装网

    闽ICP备05007030号 Copyright©2005-2009 中国童装网 51Kid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Contact:service@51kid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