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中国童装网首页
童装新闻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童装新闻 > 品牌订货会 > 善童服饰2011年春夏新品发布会暨订货会隆重举行!

善童服饰2011年春夏新品发布会暨订货会隆重举行!

2010-10-15 【中国童装网】 【字体: 】 【打印】   模特评选   童装论坛

关键字:善童服饰 订货会

[中国童装网] 10月金秋是个硕果累累丰收的季节。2010年10月11日善童服饰“亲善公主/善童2011年春夏新品发布会暨订货会”,在东莞虎门新富民商务中心22楼拉开了序幕,来自各级代理加盟商,业界朋友共聚一堂,共享善童童装带来巨大艺术视觉冲击感受童装世界的魅力!

 

善童董事长吴庆棠先生发表开幕致辞

善童董事长吴庆棠先生发表开幕致辞

 

       发布会上,善童服饰董事长吴庆棠先生致辞并发表了重要讲话,从企业理念、市场形势、品牌塑造、销售突破等方面展望了未来的发展战略。 善童服饰童装品牌长期发展目标的达成,公司明确发展主题:追求稳健成长,引领客户转型,完善自身建设。

 

 左 善童董事长  右 善童卢总 为新品发布会揭幕

左 善童董事长  右 善童卢总 为新品发布会揭幕

 

       为使善童服饰系列产品更全面、更立体、更生动的全方位展示,一群可爱活泼的孩子为现场观众倾情上演了一出2011春夏服装T台秀。时尚趣味的图案设计、流行的色彩组合、简洁的线条,风格各异的儿童服饰系列,很好地诠释了孩子的健康成长、天真烂漫、活泼可爱,突显了孩子的个性。搭配集实用、美观、安全环保为一体的包袋,台上的小模特走起秀有模有样不失小明星风范,还多才多艺拿手精彩表演,看有武林拳、葫芦丝等表演。这些小朋友模特都是在“善童杯”新丝路少儿模特大赛东莞赛区成长起来的,在全国比赛中还拿到非常优异的成绩。小模特娴熟的舞台技艺配上出色服饰设计款式构成一副副动感画面,这不是一般的可以比拟的。今天的走秀表演得淋漓尽致,赢得现场观众一阵又一阵掌声。

 

2011年新品发布会走秀现场

2011年新品发布会走秀现场

 

       据设计师介绍此次产品结合2011年时尚、个性的流行趋势、结合趣图运用流行手工,注入品牌文化多元素凸现产品系列传出活力、环保、健康、时尚、休闲、个性的独特风格。其中亲善公主推出8大系列包括(春色变奏、经典独白、时尚魔法、可爱贵族、韩流风尚、活力女孩、图像童话、永恒的夏天),善童推出春季3大系列(小锐舞、快速和激烈、活力春天)夏季4大系列(玻璃钢琴、野餐派对、沙滩宝贝、都市旅行),迎合客户要求精心细调,足以适应市场的需求和发展。

 

2011年新品发布会走秀现场才艺表演

2011年新品发布会走秀现场才艺表演

 

       期间还请到CFC国际品牌管理中心对终端客户进行“童装品牌连锁经营模式解析”课程培训,加强客户综合素质提升管理能力达到提高业绩作用;还引用无线订货系统,更快、更便捷、更高效轻松订货。

 

 

 

CFC国际品牌“亲善公主/善童-童装品牌连锁经营模式解析”

CFC国际品牌“亲善公主/善童-童装品牌连锁经营模式解析”

 

CFC国际品牌“亲善公主/善童-童装品牌连锁经营模式解析”大合影

CFC国际品牌“亲善公主/善童-童装品牌连锁经营模式解析”大合影

 

       此次订货会陈列更具视觉艺术从展台、橱窗、货架、模特应用、POP海报形象展示到灯光使用、和通道进行精心科学规划,注入品牌文化动漫元素更好展示品牌形象。而刚获得2010年第二届影视动漫节开幕“中国年度十大动画玩具制造奖”亲善公主系列动漫得更应用和展示。

 

订货会现场火热

订货会现场火热

 

亲善公主订货火热现场

亲善公主订货火热现场

 

善童订货期间火爆现场

善童订货期间火爆现场

 

       据悉此次订货会,普遍代理加盟商对产品的系列风格、流行趋势、主题元素、优质的质量满怀信心。

 

 

 

 

 

公司名称:香港善童服饰有限公司(善童)
地 址:东莞市虎门镇博涌社区王屋村民小组三亳厂房二楼
联系人:市场部  手 机:15625509888
电 话:0769-89039333-805
公司网址:http://www.goodild.com   
加盟申请:http://www.51kids.com/Company/87267/ 

 

 要想了解更多品牌新闻请点击:http://www.51kids.com/News/

  • 返回中国童装网首页
  • 新闻来源:中国童装网   本站整理编辑:天之源
  • 欢迎品牌、企业及个人投稿,投稿请Email至:Consultation@51kids.com
  • 善童服饰2011年春夏新品发布会暨订货会隆重举行!的相关资讯
      • 网名: 匿名发表
      • 标题:
      • 正文:

      热门品牌

      • 卡西龙
      • 兔仔唛
      • 塔塔儿
      • 叮当猫
      • r100
      • 大眼蛙
      • 望子成龙
      • 迪猫之梦
      • 可贝鲁
      • MR.MEN&LITTLE MISS

      关于我们  |  点石新闻  |  版权声明  |   客服中心  |  订阅杂志  |  联系方式  |  服务项目 |  诚聘英才  |   建议投诉  |  友情链接  |  RSS 订阅

      中国童装网提供专业的童装品牌招商加盟信息、儿童鞋帽批发代理童装外贸商机新闻发布、童装设计展会资讯,尽在中国童装网

      闽ICP备05007030号 Copyright©2005-2009 中国童装网 51Kid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Contact:service@51kid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