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中国童装网首页
童鞋专区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童鞋专区 > 行情动态(鞋帽) > 泉州品牌鞋企签约亚运走高端营销

泉州品牌鞋企签约亚运走高端营销

2010-10-28 11:24:36 【中国童装网】 【字体: 】 【打印】   模特评选   童装论坛

关键字:361°,品牌

    泉州很多鞋企361度,安踏等品牌鞋企都想上亚运会这班快捷营销船走高端营销模式,亚运会聚集的人气多,对提升品牌形象还有品牌推广都有很大的宣传作用,所以泉州品牌鞋企都想签约亚运。

[中国童装网] 据了解,在签约广州亚运会高级合作伙伴以来,泉企361°不断整合国际资源,为本届亚运会打造了42项专业的赛事装备;并携手亚组委为亚运会火炬手、志愿者、官员以及裁判员提供了高品质和高文化附加值的系列装备。不仅如此,361°先后成为中国国家现代五项队、中国国家自行车队等7支中国之队的官方赞助商,同时也是马来西亚、菲律宾等8个亚洲国家奥委会的官方合作伙伴。

  据三六一度(中国)有限公司体育市场中心总监赵峰介绍,作为此次亚运会高级合作伙伴之一,361°通过利用陆海空多维同步构建,已在一定程度上占得了亚运营销先机。在亚运会期间,361°在全国31个省份及地区的销售网络,包括超过5900家授权经营门店,在终端形象上会打造特有的亚运主题空间形象,从而满足消费者的购物需求及体验。而今年6月起,该公司同时在新浪、腾讯、SOHU、网易、猫扑等知名网站集中传播关于亚运精神的大型互动活动,为消费者参与明年亚运会进行预热。在亚运会倒数500天之际,”阔阔真公主号”满载着亚洲20多个国家对2010年广州亚运会的祝福缓缓驶入香港,361°利用此次海上“丝绸之路”,在造访的45个国家和地区,宣传推介了自己的品牌,也为自己带来了更多的知名度。

  研发提升品牌形象

    18日,由安踏体育用品有限公司与中国奥委会共同主办的“这一刻为中国”——第16届亚运会中国体育代表团领奖装备交接仪式在北京举行。作为中国奥委会2008~2012年的战略合作伙伴,安踏为中国体育代表团提供的全新亚运领奖装备共有30个品类,包括领奖服、领奖鞋、圆领短T、拉杆箱等据了解,本届亚运会中国军团的领奖装备充分展现了中国企业专业的设计水准和科技实力,比如,领奖服上衣通过镭射热切合技术突出体现主题元素圣火的立体感,并用金色点缀,使圣火精神得到了充分的体现,并通过后背侧面烫金工艺全面呈现整体元素图案,加上正面下摆的转移印技术隐隐约约的圣火图案,形成不同工艺、不同角度、不同位置,同一表现元素的完美搭配。在领奖鞋上,采用了安踏独有的全掌弹力胶和TPU保护装置,使运动性能更为卓越。安踏还是中国水上运动队的战略合作伙伴。安踏执行副总裁郑捷表示,一直以来,水上运动被誉为“水上贵族”,对运动装备的专业性能、科技含量、材料质地要求比较高,所以之前水上运动队一直用的是全套进口装备,这次与安踏合作是水上运动队装备的首次国产化,充分印证了安踏的运动装备设计和制造实力。

  找契合点打伏击战

  记者从泉州业界了解到,不少运动品牌要么对亚运会已经做好纯旁观者的准备,要么还在寻找企业能够顺利介入的契合点,希望能够打一场巧妙的伏击战。“作为企业来说,亚运营销策略就是将亚运精神、品牌内涵和消费者需求联系到一起,寻求其中的市场机会。作为致力于通过广州亚运会提升品牌价值的企业来说,其品牌理念须与“激情盛会、和谐亚洲”的本届亚运会主题一致”,清华大学传播学硕士、正略钧策高级顾问冉儒学告诉记者。同时,“亚运营销是品牌认知的过程,而企业的产品销售是一个长期的过程,赞助回报需要经历一个较长的时期。因此,企业应将亚运营销作为一个阶段或策略,纳入企业整个营销战略体系和步骤中进行规划和推进,才能取得成功。”

  

  • 返回中国童装网首页
  • 新闻来源:中国童装网   本站整理编辑:xuqin
  • 欢迎品牌、企业及个人投稿,投稿请Email至:Consultation@51kids.com
  • 泉州品牌鞋企签约亚运走高端营销的相关资讯
    • 网名: 匿名发表
    • 标题:
    • 正文:

    热门品牌

    • 路西米儿
    • 蓝眼精灵
    • 小犀牛
    • 莹泽
    • 快乐斑马
    • 皇家宝贝
    • Puffypuppy 帕菲
    • 奇摩娃
    • 笨笨鼠
    • 小猪噜噜

    关于我们  |  点石新闻  |  版权声明  |   客服中心  |  订阅杂志  |  联系方式  |  服务项目 |  诚聘英才  |   建议投诉  |  友情链接  |  RSS 订阅

    中国童装网提供专业的童装品牌招商加盟信息、儿童鞋帽批发代理童装外贸商机新闻发布、童装设计展会资讯,尽在中国童装网。

    闽ICP备05007030号 Copyright©2005-2009 中国童装网 51Kid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Contact:service@51kid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