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童装网

从四个方面教你写高质量软文进行网络营销

[中国童装网] 俗话说的好,好的开始是成功的一半,这句话用在软文写作上是再好不过了。作为网站推广行之有效的手段,高质量的软文能给你的网站带来高流量。它不但可以增加网站的外链接,还可以让网站获得好的排名,而要想写出高质量的软文却不是那么容易的事情,那么如何写出高质量的软文呢?什么样的软文才容易被转载?我们可以就4个方面来谈谈高质量的软文炼就方法。

       1、引人入胜的标题
  标题在软文中犹如人的眼睛,一个显眼的标题能吸引更多浏览者,从而增加你的软文在网络推广中曝光度,比如《现在学什么有前途》、《教你如何写原创软文》、《大学毕业后做什么》等这些都是具有参考价值的软文标题,事实也已经证明,引人入胜的软文标题确实可以带来不少的流量。

       2、有阅读价值的内容

    当一篇软文有了一双明亮的眼睛后,可能会有不少访客被吸引地击,而要让访客能静下心来看完你的软文,并且形成转载,则需要有相当实际阅读价值的内容,在网站建设中,我们经常提倡网站要内容为王,那么软文也是一样,故我们在写软文时,尽量用通俗易懂的语言简洁的表达我们的意思,以向浏览者展示我们经验。这样的软文才有价值,才更容易被转载。

       3、尽情大胆地标新立异

       人们除了喜欢原创的软文外,还喜欢新鲜的东西。一个新的观点,一个新的理论,立即能吸引不少眼球,一篇高质量的软文不但标题亮,内容精,而提议也新。如果我们整天都写软文来讨论同一问题,且表达方式也一层不变,那我们就完全是老调重谈了,没有什么实际价值意义,转载的人也会因此而感到麻木而达不到软文自身的目的。 

       4、“处女”更收欢迎

    这里说的“处女”是指原创,几乎每个人都“处女”情节,无论你同意还是反对,因为,原滋原味的东西才更有营养。有同样的,搜索引擎也有“处女”情节,大家都知道百度是最喜欢原创的东西,在写软文时,有些站长就是直接把人家的软文复制过来,修改一下里面的标题和网址,就直接发布到网络上。我们在这里暂且不说版权和劳动这血汗的问题,单就从被网站管理员审核和被搜索引擎喜爱的角度来说都是不可取的。这么说是不是一定要我们不能copy别人的东西呢?我的答案是当然可以,但你要适当地融入自己的观点,起码在文章的开头和结尾要有所变化。

       当软文符合以上几点后,你就会发现软文推广会给你带来意想不到的效果。因为现在的读者更喜欢接受一些软性的宣传方式,软文就成了首当其冲的网络营销推广手段。

相关文章
姓名: (*必填) 
电话: (*必填) 
地区:
地址: (*必填)
内容: (*必填)
   允许推荐给同类客户
 
  • dadida潮搭指南-秋意渐浓加件外套更温暖
  • 秋季百搭单品,你拥有了么?
  • 新品 ‖ 旅途中的宝贝,我们继续扮靓
  • 大牌云集,盛况空前,T100大秀来袭~~
  • 如此梦幻的生日派对,你还hold的住吗?
  • 【有爱,有婴蓓乐】初秋新款:还原宝宝灵动梦
  • BCOBI2016春/夏《畅游加勒比海》|海浪风掀起的童装新品发布秀
  • 一见倾心倾囊 再见倾国倾邦——中秋节、国庆节前夕,汪小荷最新一批新款隆重登场
    关注微信
    中国童装网二维码

    关于我们 | 点石新闻 | 版权声明 | 客服中心 | 订阅杂志 | 点石理念 | 服务项目 | 诚聘英才 | 组织架构  | 友情链接 | RSS 订阅 | 网站地图

    闽ICP备05007030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闽B2-20110003  企业注册号:3505812301341  

    Copyright©2005-2014        中国童装网 51Kid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Contact:service@51kids.com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品牌推广,招商咨询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资讯发布,新闻投稿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展会合作,友情链接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客户服务,资料修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