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童装网

网上买家具 卖家为您“量身定做”

[中国童装网] 网购作为一种新兴的行业,从始至终虽然充满着争议,却在乱世当中,不断地成长与壮大,特别是一些80后和90后的朋友,在相比于出门购物,这些人更加倾向于网上购物,一方面,是商品的价格相对低廉,另一方面,则是缩短了逛街购物的时间。但是从目前来看,网上购物还是只局限于小型商品,对于大型商品如家具,不少分虽然希望从网上购得,但是由于大型商品存在诸多不便,例如尺寸、颜色,甚至是质量,都很难让消费者完全放心,不过最近有几个网络家具营销点,率先使用一种三维虚拟现实技术,使得网络购买家具,逐步进入实战化。

 

       消费者在准备从网络上购买家具的时候,只需要将家里装饰的基本情况,按卖家的信息提示逐一输入,便能够在新居网搜索到上万款由专业设计师设计的、适合你家“体形”的家具“套装”,然后你就可以在电脑屏幕面前开始静静享受类似服装店内“橱窗shopping”的轻松乐趣,一个个生活空间“套装”方案随你“试穿”。

 

       如此这般,你将不必担心家具与家居环境能否和谐融合的问题。新居网运用最前沿的三维虚拟现实技术,倡导看到家具摆放到自家的效果再行购买,让家具这样的大宗消费可以像买衣服一样省心放心。这种越来越多的一对一式服务进入都市人生活,“量身定制”也成了时尚男女的主流消费方式。

 
       笔者评:在现在这个非凡时代,只有你想不到的,没有你定制不到的,而那些专门为买家提供满足的卖家,当然都是出于互利双赢的目的,只是这种互利双赢还需要有个度,卖家在为买家提供产品的时候,首先考虑的应该是这件商品对买家的意义,莫不要买家要什么卖家就真的提供什么,这样一来,就不是在招福消费者,而是在危害整个社会。

相关文章
姓名: (*必填) 
电话: (*必填) 
地区:
地址: (*必填)
内容: (*必填)
   允许推荐给同类客户
 
  • dadida潮搭指南-秋意渐浓加件外套更温暖
  • 秋季百搭单品,你拥有了么?
  • 新品 ‖ 旅途中的宝贝,我们继续扮靓
  • 大牌云集,盛况空前,T100大秀来袭~~
  • 如此梦幻的生日派对,你还hold的住吗?
  • 【有爱,有婴蓓乐】初秋新款:还原宝宝灵动梦
  • BCOBI2016春/夏《畅游加勒比海》|海浪风掀起的童装新品发布秀
  • 一见倾心倾囊 再见倾国倾邦——中秋节、国庆节前夕,汪小荷最新一批新款隆重登场
    中国童装网新浪微博
    关注微信
    品牌投资关注榜
    中国童装网二维码

    关于我们 | 点石新闻 | 版权声明 | 客服中心 | 订阅杂志 | 点石理念 | 服务项目 | 诚聘英才 | 组织架构  | 友情链接 | RSS 订阅 | 网站地图

    闽ICP备05007030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闽B2-20110003  企业注册号:3505812301341  

    Copyright©2005-2014        中国童装网 51Kid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Contact:service@51kids.com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品牌推广,招商咨询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资讯发布,新闻投稿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展会合作,友情链接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客户服务,资料修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