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中国童装网首页
专访论坛
市场行情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市场行情 > 面料市场 > 2012/13秋冬提花面料流行趋势17日在上海正式发布

2012/13秋冬提花面料流行趋势17日在上海正式发布

2011-10-20 【中国童装网】 【字体: 】 【打印】   模特评选   童装论坛   

关键字:面料

[中国童装网] 10月17日,中国时尚同盟时尚发布的开幕大秀,来自上海的品牌鼎天纺织成为当仁不让的主角,与巴黎BELLA MARINA STUDIO设计总监刘海程联手,发布2012/13 秋冬提花面料流行趋势。华丽精致的提花面料在设计师手中被赋予生命,呈现给观众一场流光溢彩的视觉盛宴。

 

  天真甜美与优雅魅惑圆融的法式格调是刘海程的招牌,此次发布亦将以故事的方式,强调面料设计与服装设计的趣味性。“提花面料天生奢华,我希望以一种更轻松地方式解构”,刘海程介绍说,现场将会是如绿野仙踪般的格调,服装剪裁极简,以凸显提花的隆重与立体感,同时打破常规T台的刻板,以轻松幽默的叙事方式架构整场秀。鼎天与刘海程合作始自去年3月的时尚同盟首秀,此次以开幕大秀二度携手,成为业界关注焦点。

 

  作为立足上海的纺织品牌,鼎天的发展模式颇具上海特色。定位高端,专注时尚是其最大特点,研发设计则成为根本,不仅将研发总部设于上海,2005 年和 2007 年更分别在巴黎、纽约增设办事处,构建与国际同步的流行资讯渠道。在产业链的整合上,则充分利用上海的产业与地缘优势,汇聚从纱线到染整、织造的最佳资源,形成以鼎天为核心的合作体系,实现小批量快速反应。其面向终端,不设起订量的个性化模式,甚至被业内人士称之为面料界的高级定制。“做时尚的策源者,资源的整合者,这是上海的优势,也是鼎天的优势”,鼎天总裁柴方军的理想,是让人们想到提花就想到鼎天,成就品牌价值。

 

  对于上海来说,这是一个最好的时代--全球经济正在加速重组,经济重心与时尚版图正在迁徙与扩容。同时拥有“过去”与“将来”的上海,离“时尚之都”的这顶金色桂冠,不再遥远。而时尚之都的根基在于时尚品牌的诞生,从“传统纺织”加速向以创意、设计、资本为主打特色牌的“现代纺织”转型与升级,这是上海的时尚产业繁荣之路,也是鼎天等上海品牌发展的沃土。

  • 返回中国童装网首页
  • 新闻来源:中国童装网   本站整理编辑:国足12人
  • 欢迎品牌、企业及个人投稿,投稿请Email至:51888@51kids.com
  • 2012/13秋冬提花面料流行趋势17日在上海正式发布的相关资讯

    关于我们  |  点石新闻  |  版权声明  |   客服中心  |  订阅杂志  |  联系方式  |  服务项目 |  诚聘英才  |   建议投诉  |  友情链接  |  RSS 订阅

    中国童装网提供专业的童装品牌招商加盟信息、儿童鞋帽批发代理童装外贸商机新闻发布、童装设计展会资讯,尽在中国童装网。

    闽ICP备05007030号 Copyright©2005-2009 中国童装网 51Kid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Contact:service@51kid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