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中国童装网首页
专访论坛
店铺运作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店铺运作 > 新店开张 > 野豹童装湖南常德人人乐商场新店隆重开业了!

野豹童装湖南常德人人乐商场新店隆重开业了!

2011-10-22 【中国童装网】 【字体: 】 【打印】   模特评选   童装论坛   

关键字:野豹童装

[中国童装网] 10月20日,野豹童装湖南常德人人乐商场新店隆重开业了!开业当天彩球环绕、鲜花遍地、热闹非凡!商场里的顾客都被这热闹温馨的场面所吸引,驻足参观!店员们热情地介绍特意为开业当天准备的高质量、最时尚的新一季童装产品!开业当天优惠多多,吸引许多顾客现场购买!相信未来,新店的业绩将蒸蒸日上!

野豹童装  野豹品牌名称由“野”和“豹”组成,“野”形态勇猛、活泼,象征着健康的体魄与力量,“豹”与豹爪的标志休现包罗万象的神力,与无所不能的童趣。其标志颜色由绿、黄等颜色组成,绿色代表着健康和无尽的生命力,它与黄色的搭配,带来能量的释放,给生活在这个时代的中国儿童以智慧、阳光、幻想、童趣和无暇的文化内涵。

 

  福建野豹儿童用品有限公司,福建省规模最大的儿童服饰生产企业之一,是出口各类服装的大型生产企业。公司莅于中国著名侨乡闽南石狮,创建于一九八八年,现有员工三千余人,年创产值三亿元人民币。公司生产设备先进,技术力量雄厚,拥有大型标准生产厂房.主要产品有:儿童系列服装、各种棉服、时装、茄克、风衣及休闲服等。产品远销英、德、法、美、东南亚、欧洲等二十多个国家和地区。 公司一贯坚持“以质量求信誉,以创新求发展,以管理求效益”的经营理念,并全面采用ISO—9001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进行严格管理。各项生产技术指标均已达到国际先进水平,所有产品均符合发达国家的质量标准。 历年来,公司多次接待国家领导人的参观和观察;多次受到国内商务部、国家经贸委、国家技术监督局等国家有关部门的表彰。公司产品“野豹”牌童装及各类服装被授予“中国出口名牌”“中国十大名牌童装”“中国乡镇企业名牌产品” “福建省著名商标”等多项荣誉称号。

野豹童装1  再次祝贺野豹童装湖南常德人人乐商场新店开业大吉!最后祝野豹童装各代理加盟商:生意兴隆!

 

 

 

 

 

公司名称:福建野豹儿童用品有限公司(野豹)
地 址:福建省石狮市塔前二号工业区野豹大厦
Q Q:158555744
联系人:市场部
电 话:4000-282-899 0595-88591270
传 真:0595-88562833

公司网址:http://www.yebao.com/brand.asp
邮 箱:yebaotzpp@yahoo.com.cn
加盟申请:http://vip.51kids.com/items/yebao/

  • 返回中国童装网首页
  • 新闻来源:中国童装网   本站整理编辑:天之源
  • 欢迎品牌、企业及个人投稿,投稿请Email至:51888@51kids.com
  • 野豹童装湖南常德人人乐商场新店隆重开业了!的相关资讯

    关于我们  |  点石新闻  |  版权声明  |   客服中心  |  订阅杂志  |  联系方式  |  服务项目 |  诚聘英才  |   建议投诉  |  友情链接  |  RSS 订阅

    中国童装网提供专业的童装品牌招商加盟信息、儿童鞋帽批发代理童装外贸商机新闻发布、童装设计展会资讯,尽在中国童装网。

    闽ICP备05007030号 Copyright©2005-2009 中国童装网 51Kid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Contact:service@51kid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