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中国童装网首页
专访论坛
童鞋专区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童鞋专区 > 鞋材资讯(鞋帽) > 国际毛皮产业峰会隆重召开

国际毛皮产业峰会隆重召开

2011-10-24 【中国童装网】 【字体: 】 【打印】   模特评选   童装论坛   

关键字:国际毛皮产业峰会

    近日,第二届中国(辛集)国际毛皮产业峰会在辛集国际皮革城隆重召开,来自业内的近300名代表参会。

[中国童装网]  近日,第二届中国(辛集)国际毛皮产业峰会在辛集国际皮革城隆重召开,来自业内的近300名代表参会。本届峰会由中国皮革协会、国际毛皮协会、中国食品土畜产进出口商会、中国企业国际发展协会联合主办,河北省皮革行业协会、河北省毛皮产业协会协办,辛集国际皮革城承办。中国皮革协会常务副理事长兼秘书长李玉中先生出席会议。会议由中国皮革协会毛皮专业委员会主任黄彦杰先生、辛集市制衣区管委员主任梁建词先生主持。


  会上,辛集巴利凯市长、辛集国际皮革城梁国申董事长分别代表辛集市和本次峰会的承办单位致辞。中国皮革协会常务副理事长兼秘书长李玉中先生就我国毛皮行业近期的经济运行情况、未来发展趋势以及存在的问题、提升的方向跟与会代表进行了分享。他指出我国毛皮行业在国际国内经济情况不容乐观的情况下,发展运行情况良好,并且在未来五年内仍然是大好的发展时期,然而在良好的发展势头下,我们需要清楚认识到我们发展中遇到的诸如规范养殖行业、加强加工行业的环保水平、转变营销模式等一系列的问题。


  随后,来自毛皮行业的各级协会的代表、地方生产基地政府的代表、专业市场的代表、龙头企业的代表、专业媒体的代表以及国外毛皮拍卖行的代表纷纷发言,就毛皮产业的产销情况以及价格走势、进出口情况以及相关政策、市场需求以及流行趋势等问题进行了广泛深入的分享和探讨。

  • 返回中国童装网首页
  • 新闻来源:中国童装网   本站整理编辑:jing
  • 欢迎品牌、企业及个人投稿,投稿请Email至:51888@51kids.com
  • 国际毛皮产业峰会隆重召开的相关资讯

    关于我们  |  点石新闻  |  版权声明  |   客服中心  |  订阅杂志  |  联系方式  |  服务项目 |  诚聘英才  |   建议投诉  |  友情链接  |  RSS 订阅

    中国童装网提供专业的童装品牌招商加盟信息、儿童鞋帽批发代理童装外贸商机新闻发布、童装设计展会资讯,尽在中国童装网。

    闽ICP备05007030号 Copyright©2005-2009 中国童装网 51Kid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Contact:service@51kid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