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中国童装网首页
专访论坛
童装新闻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童装新闻 > 童装新闻 > 拇指姑娘童装:教你冬季护肤

拇指姑娘童装:教你冬季护肤

2011-12-12 【中国童装网】 【字体: 】 【打印】   模特评选   童装论坛   

关键字:拇指姑娘童装

 [中国童装网] 冬季天气干燥,皮肤易缺水变得干燥。我国古代医学家很早以前就替我们想了一个对付秋燥的最佳饮食良方就是晚上喝点蜜水,这既是补充人体水分的好方法,是秋季养生 、抗拒衰老的饮食良方。 拇指姑娘童装邀你一起看看蜂蜜养颜护肤小秘笈!  

 

 

    第一类功效:使皮肤光洁、细嫩
  

    1、蜂蜜美容 小秘方——蜂蜜+水
  蜂蜜含有的大量能被人体吸收的氨基酸、酶、激素、维生素及糖类,有滋补护肤的美容作用。用蜂蜜加2—3倍水稀释后,每日敷面,可使皮肤光洁、细嫩。
  

    2、蜂蜜美容小秘方——蜂蜜+醋
  蜂蜜和醋各1-2汤匙,温开水冲服,每日2-3次,按时服用。长期坚持,能使粗糙的皮肤变得细嫩润泽。

 

  

    3、蜂蜜美容小秘方——蜂蜜+鸡蛋+橄榄油
  蜂蜜100克,鸡蛋一个搅和,慢慢加入少许橄榄油或麻油,再放2-3滴香水,彻底拌匀后放在冰箱中保存。使用时,将此混合剂涂在面部(眼睛、鼻子、嘴除外),10分钟后用温水洗去,每月做两次(多做效果更佳),能使颜面细嫩,青春焕发。
  

    第二类功效:减少皱纹,紧缩面部皮肤
  

    4、蜂蜜美容 小秘方——蜂蜜+苹果+乳脂
  将苹果煮沸,捣碎,加入蜂蜜与乳脂,制成润肤面膜膏,敷面令你肤洁如玉。

 


    5、蜂蜜美容护肤小秘方——蜂蜜+鸡蛋清
  积安堂洋槐花蜂蜜50克,鸡蛋清一个,两者搅拌均匀,睡前用干的软刷子刷在面部,慢慢进行按摩,约30分钟自然风干后,用清水洗去,每周2次。
    

    第三类功效:保湿
  

    8、蜂蜜美容护肤小秘方——蜂蜜+奶粉+鸡蛋清
  蜂蜜1匙、奶粉1份、鸡蛋清1个,混合均匀制成面膜,用棉签将其在脸上涂上薄薄一层,20分钟后用温水洗去。连续使用一个月。

 


    Thumbgirl拇指姑娘童装做工细密精致,款式高贵典雅。从面料到设计,都展现出女孩们的甜美、可爱、优雅等个性气质。Thumbgirl在服装中采用了蝴蝶结、花朵、蕾丝边、圆点和蓬蓬裙等浪漫元素,让拇指姑娘的童话故事不在是梦。

 

 

 

 

 

 

 

公司名称:广州市荔湾区奥加丽制衣厂(拇指姑娘)
地 址:广州市荔湾区坑口村头南壹号之一三楼
手 机:13822163397
联系人:吴生
电 话:020-81402479-602
传 真:020-81401917

公司网址:http://ajlw2010.taobao.com/
邮 箱:www.yaosui126.com
加盟申请:http://vip.51kids.com/items/thumbgirl/

  • 返回中国童装网首页
  • 新闻来源:中国童装网   本站整理编辑:陈昭丽
  • 欢迎品牌、企业及个人投稿,投稿请Email至:51888@51kids.com
  • 拇指姑娘童装:教你冬季护肤的相关资讯

    关于我们  |  点石新闻  |  版权声明  |   客服中心  |  订阅杂志  |  联系方式  |  服务项目 |  诚聘英才  |   建议投诉  |  友情链接  |  RSS 订阅

    中国童装网提供专业的童装品牌招商加盟信息、儿童鞋帽批发代理童装外贸商机新闻发布、童装设计展会资讯,尽在中国童装网

    闽ICP备05007030号 Copyright©2005-2009 中国童装网 51Kid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Contact:service@51kid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