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中国童装网首页
专访论坛
市场行情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市场行情 > 针织市场 > 12月份第二周轻纺城针织拉毛绒布:发货少价格略升

12月份第二周轻纺城针织拉毛绒布:发货少价格略升

2011-12-13 【中国童装网】 【字体: 】 【打印】   模特评选   童装论坛   

关键字:针织

[中国童装网] 据悉,12月第二周(12月5-11日)中国轻纺城针织拉毛绒布面市面少量小,一周市场货物进出松驰,吞吐全面欠缺。主要以涤纶长丝FDY、DTY为主织制的圆机纬编布仿羊绒系列“单面绒”、“双面绒”、“摇粒绒”,随着年底市场里外条件的逐渐改变,前道坯布自主产能广为压缩,市场前去包机包量的货量有所不足,有的市场商家眼看今年形势不同以往,进行提前中止续包或提前续包,故市场一周前后整体坯布货量少于上周,价格稳中现涨。

 

  一周市场纬编圆机成品单面拉毛“单面绒”、双面拉毛“双面绒”,印花“单面绒”、印花“双面绒”,单刷“摇粒绒”、双刷“摇粒绒”,印花“摇粒绒”,市场出样多于上周,但上市货量沿续上周,要货多数小批为主,反复成交仅限少数,大批成交仅在局部。

 

  一周仅少数一直拥有老客户的专业大户仍有中大批量接单成交。一周虽然专业大户在前后加工方面能有及时呼应的优势,但由于外贸需求量的大幅缩减,促使市场整体圆机纬编仿羊绒布系列销量继续下降。

 

  据几家针织拉毛绒布专业户反映,目前销量较去年同期仅占用1/3,往年生意较为兴旺的几家,按目前销量仅占去年的近60%,有的只占去年的一半略多些。但相比一些专门等单做的小户来说,这种状况还算是比较好的。一般小本小户目前销量仅不足去年的一半。而从市场面上销售状况可见,今年的目前阶段,后备力量的不足(货量不愿多进)也是制约市场圆机拉毛绒面布的一大主要原因。

 

  • 返回中国童装网首页
  • 新闻来源:中国童装网   本站整理编辑:舍瓦
  • 欢迎品牌、企业及个人投稿,投稿请Email至:51888@51kids.com
  • 12月份第二周轻纺城针织拉毛绒布:发货少价格略升的相关资讯

    关于我们  |  点石新闻  |  版权声明  |   客服中心  |  订阅杂志  |  联系方式  |  服务项目 |  诚聘英才  |   建议投诉  |  友情链接  |  RSS 订阅

    中国童装网提供专业的童装品牌招商加盟信息、儿童鞋帽批发代理童装外贸商机新闻发布、童装设计展会资讯,尽在中国童装网。

    闽ICP备05007030号 Copyright©2005-2009 中国童装网 51Kid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Contact:service@51kid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