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童装网

富山:第三代高科技电脑包缝机问世

[中国童装网] 10月19日上午,上海富山精密机械科技有限公司电脑包缝机第三代HX6800TA-03UTC2/AK/PP新品发布会在安徽池州九华山远航国际酒店隆重召开。中国缝制机械协会理事长何烨、上海富山精密机械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吴良杰、宏运事业机构副总裁林婷婷等领导,及富山品牌旗下代理商伙伴、富山全体业务同事250余人出席发布会。《中国缝制机械》、《中国服饰报》、《服装界》、《中外缝制设备》、《纺织制衣市场快讯》、《赛尔传媒》、中国缝制设备网 等多家行业媒体对此次发布会进行了重点报道。

 

  此次富山公司全新发布的HX6800TA-03UTC2/AK/PP系列电脑包缝机,是在富山第二代电脑包缝机的设计基础上,最新开发出了智能化的拖布功能等领先功能,能够极大地满足了当今服装、箱包等行业市场上高品质缝制作业的需求。该装置可良好的帮助送料,有效解决送步不良等故障;防止传统拖布轮在工作时易卷布现象;可适应一些高端面料、如氨纶、丝绸等有弹力与丝滑面料特性的产品,可有效改善打滑与起皱现象;具有良好的的适应性。

 

  作为致力于“电脑包缝机领导者”的富山公司最新产品——HX6800TA-03UTC2/AK/PP,从2007年研发出全球首台智能化电脑包缝机以来,通过持续的研创与改进,至今已升级为第三代电脑包缝机。该系列产品可以有效地大幅提升工作效率、减少工厂人力需求;有效保障节能降耗;劳动强度大大得到降低;可为购买者实现价值的最大化。此款产品是继上海富山精密机械科技有限公司全球首创有油电脑平车后,富山的又一重大技术突破,是包缝机领域颠覆性的产品。

 

  上海富山精密机械科技有限公司品保部副部长介绍:“HX6800TA-03UTC2/AK/PP系列电脑包缝机能满足高端成衣缝制产品需求,显著改善吃布、错层、起皱的问题;通过后拖布功能设计可实现送步结束有效控制后切线头的长短;通过后拖布功能设计可杜绝结束时切到布的现象;哪怕初学者因不熟悉操作方法也不会切到布料;智能化的选择拖布轮的功能,可以实现前、后拖布选择,开、关,使用者可根据工艺需求随心所欲进行选择。此款产品在设计拖布功能时、充分考虑了各种面料本身的特性;从而设计采用了拖布轮‘速度比’调节功能,充分保证高端缝制产品的品质需求。”

 

  中国缝制机械协会理事长何烨也表示:“国家号召并出台了一系列的政策推动自主创新,协会也出台了相应的配套举措,我们期望更多的行业企业研发出有先进性和竞争力的产品,以早日实现我国缝制机械行业由大变强。富山人没有停下研发的步伐,不断深入了解用户遇到的新问题、新需求,继而以富山团队令人赞赏的创造性,运用先进的机电技术在原来产品的基础上,研发了有油直驱电脑平缝机等多款有独创性的先进产品之余,又推出此款“电脑直驱智能化拉布轮包缝机”新产品HX6800TA-03UTC2/AK/PP系列。此款机型能更好满足服装高端成衣缝制需求的电脑智能化包缝机。我曾在多家服装企业调研时看到这款产品在服装企业中的良好应用。富山公司长期以来,一直致力于产品的研发与创新,为此对行业做出的突出贡献,我代表协会致以诚挚的感谢”。

 

  同时,富山董事长吴良杰表示:“近年来,富山公司的快速发展和技术创新取得了累累硕果。在研发创新上屡见突破,在之前已有三款深具创意的产品率先研发成功投放市场;在产品质量上不断优化提升,以实际行动响应协会在十二五规划中制定的“由大变强”发展方向的号召。作为中国缝制机械行业的后起之秀,专注于高端电脑缝纫机的研制与推广的高科技企业,随着富山新品发布会的召开,以及“电脑直驱智能化拉布轮包缝机”新品的问世,昭示了上海富山精密机械科技有限公司以科技创新为本,不断推出高技术含量的新产品,为中国缝制机械行业的崛起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让行业真切感受到中国品牌市场竞争力的提升和民族产业的振兴。”

相关文章
姓名: (*必填) 
电话: (*必填) 
地区:
地址: (*必填)
内容: (*必填)
   允许推荐给同类客户
 
  • DIZAI童装:多彩夏日 缤纷穿搭
  • 卓维乐 呵护至上
  • 水孩儿 品牌决定财富
  • MUUZI 潮童惹人爱
  • 四季熊 助力儿童无负担成长
  • 杰米兰帝 温暖过早春
  • 童话故事放飞童年梦
  • 迪迪 不一样温柔
    中国童装网新浪微博
    关注微信
    品牌投资关注榜
    中国童装网二维码

    关于我们 | 点石新闻 | 版权声明 | 客服中心 | 订阅杂志 | 点石理念 | 服务项目 | 诚聘英才 | 组织架构  | 友情链接 | RSS 订阅 | 网站地图

    闽ICP备05007030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闽B2-20110003  企业注册号:3505812301341  

    Copyright©2005-2014        中国童装网 51Kid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Contact:service@51kids.com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品牌推广,招商咨询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资讯发布,新闻投稿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展会合作,友情链接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客户服务,资料修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