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中国童装网首页
专访论坛
童装新闻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童装新闻 > 童装新闻 > 兔仔唛漂亮宝贝东莞赛区赛事圆满落幕

兔仔唛漂亮宝贝东莞赛区赛事圆满落幕

2012-11-12 【中国童装网】 【字体: 】 【打印】   模特评选   童装论坛   

关键字:兔仔唛童装,童装加盟,童装代理

[中国童装网] 尽管天气开始转凉,已有点冷风萧瑟的味道了,但近期席卷全省的漂亮宝贝大赛依然激情热潮如流,丝毫未减。11月11日,兔仔唛漂亮宝贝东莞赛区决赛于东莞市南城区第一国际汇一城圆满落下了帷幕。在此次比赛当中,漂亮宝贝们以激情四射的表演,吸引了大量观众驻足围观。现场的人们时而欢呼雀跃,时而呐喊,场面甚为火爆。

 


现场人气火爆

 

    赛事内容十分丰富,有精美绝伦的舞蹈,清新稚嫩的声音以及自信酷炫的T台走秀,小选手们充分展示了现代少儿的风采。经过了层层筛选,最终在众多参赛选手中选出七名选手获得晋级广东省复赛资格。同时,每位获得晋级资格的参赛选手,都获得了由兔仔唛国际集团提供的酷感童装一套以及梦想形象改造基金。

 

 


晋级选手颁奖

 

    “小孩子参加这样的比赛,或者会对于他以后的成长,都会带来积极的影响。而无论是取得了成功,还是失败,我相信都是值得的。”现场一位参赛选手的妈妈向记者如是表示,“因为每个小孩,在这里似乎都找到了属于他们的舞台,毫无不留地展示了自己。我也看到我的宝贝最美最可爱的一面。”

 

   “虽然这一次我们没能晋级,但是我们的宝贝还会回来的哦!”

 

 
兔仔唛新品秀

 

    据了解,由南方少儿频道TVS5主办的《漂亮宝贝》大赛以2—12岁的小朋友及家长为主要对象,以“健康、快乐”为主旨,倡导“自信、有梦想”的童年,提倡“爱与分享”。《漂亮宝贝》吸引了数十万儿童及家长的参与,已成为广东省乃至全国少年儿童展示魅力及童真童趣的重要舞台,成为提高儿童审美能力、引领少儿健康时尚的重要舞台。

 

    此次南方电视台的《漂亮宝贝》联袂兔仔唛国际,更可谓是相得益彰。兔仔唛国际一直以来都秉承着为新一代少儿整体形象服务的理念,引领少儿“鲜时尚”。“兔仔唛”不仅仅是一个品牌,更是一种个性鲜明的时装文化。让追逐时尚的父母在关注孩子穿着舒适的同时注重孩子们对审美的需求。兔仔唛”品牌服装适合生活休闲、度假休闲、及特殊庄严场合,在带来了世界时尚个性的同时,“兔仔唛”为所有生活在世界各大都市的独立、 自由、追求时尚和品质的现代少儿而创作。

 

    由此观之,兔仔唛在企业品牌经营理念方面,与漂亮宝贝所倡导的少儿健康时尚,是尤为契合的。因而双方能够联合共举《漂亮宝贝》东莞赛区赛事,并取得了空前的成效,为新一代少儿整体形象提升付出了一分绵薄之力。


 

 

 

 

公司名称:兔仔唛国际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兔仔唛)
地 址:广东省东莞市东城区东城大道君豪商业中心25F
手 机:13650210001
Q Q:1820750875
联系人:朱经理
电 话:0769-88983888-8829 22764088
传 真:0769-22762512

公司网址:http://www.tuzama.com/
邮 箱:1820750875@qq.com
加盟申请:http://vip.51kids.com/items/tzm/

  • 返回中国童装网首页
  • 分享到:
  • 新闻来源:中国童装网   本站整理编辑:JOYCE
  • 欢迎品牌、企业及个人投稿,投稿请Email至:51888@51kids.com
  • 兔仔唛漂亮宝贝东莞赛区赛事圆满落幕的相关资讯

    关于我们  |  点石新闻  |  版权声明  |   客服中心  |  订阅杂志  |  联系方式  |  服务项目 |  诚聘英才  |   建议投诉  |  友情链接  |  RSS 订阅

    中国童装网提供专业的童装品牌招商加盟信息、儿童鞋帽批发代理童装外贸商机新闻发布、童装设计展会资讯,尽在中国童装网

    闽ICP备05007030号 Copyright©2005-2009 中国童装网 51Kid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Contact:service@51kid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