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中国童装网首页
专访论坛
童装新闻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童装新闻 > 品牌动态 > 雀太郎童装2013春季新品衔领宝贝进入时尚个性新时代

雀太郎童装2013春季新品衔领宝贝进入时尚个性新时代

2012-12-26 【中国童装网】 【字体: 】 【打印】   模特评选   童装论坛   品牌童装咨询

关键字:童装,中国童装网,童装品牌,

[中国童装网] 雀太郎童装2013春季系列以“环保健康、舒适得体、个性时尚”为设计重点,分别推出女童“心情故事”、男童“宇宙遨游”两大主题服饰。雀太郎2013春季新品采用40支双纱上乘面料、活性印花工艺、撞色车缝贴布拼接、个性车缝衍线,时尚小搭配,融入都市春天的朝气和缤纷明亮的色彩,将孩童们春天里,天真烂漫、甜蜜温存、调皮可爱、丰富想象力的童真一面表现得淋漓尽致。

    女童:2013春季女童设计重点围绕春天里女孩们满怀缤纷甜美的心情,幻想在暖暖的午后,美丽的海边风景,尽情享受由春天带来的梦幻般的甜蜜旅程。
亮点:采用40支双纱上乘面料,洗涤不缩水、穿着得体不变形;环保健康的活性印花工艺,不褪色、色彩鲜明。以时尚的短裙、吊带裙搭配小西装、T恤,结合缤纷甜美的颜色与蝴蝶结、草莓的女新颖图案,主打修长显瘦的合身剪裁,推出百搭且时尚个性的甜美look!

    男童:2013春季男童设计重点围绕顽皮好奇的男孩们丰富的想象力,幻想着变成机器人遨游太空,探索宇宙奥秘的探险旅程,运用工业感的元素,科技感的几何印花、彩色行星图案凸显未来的时尚感,手绘的宇宙小怪物更显男孩们天真童趣的阳光一面。

    亮点:遵循时尚、舒适、休闲的设计理念,采用40支双纱上乘面料,洗涤不缩水、穿着得体不变形;环保健康的活性印花工艺,不褪色、色彩鲜明。撞色车缝贴布拼接、个性车缝衍线,利用丰富色彩及合身的剪裁设计各式衬衫、卫衣、T恤及裤装,集时尚时尚与实用一身,凸显男孩们追求个性、活泼天真、丰富的想象力。

  • 返回中国童装网首页
  • 分享到:
童装网品牌咨询
  • 新闻来源:中国童装网   本站整理编辑:czh
  • 欢迎品牌、企业及个人投稿,投稿请Email至:51888@51kids.com
  • 雀太郎童装2013春季新品衔领宝贝进入时尚个性新时代的相关资讯
  • 更多童装新闻

    关于我们  |  点石新闻  |  版权声明  |   客服中心  |  订阅杂志  |  联系方式  |  服务项目 |  诚聘英才  |   建议投诉  |  友情链接  |  RSS 订阅

    中国童装网提供专业的童装品牌招商加盟信息、儿童鞋帽批发代理童装外贸商机新闻发布、童装设计展会资讯,尽在中国童装网

    闽ICP备05007030号Copyright©2005-2009 中国童装网 51Kid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Contact:service@51kid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