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中国童装网首页
专访论坛
婴童服饰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婴童服饰 > 婴童服饰动态 > 贝贝依依童装 品牌理念决定贝贝依依童装的品牌高度

贝贝依依童装 品牌理念决定贝贝依依童装的品牌高度

2013-10-15 【中国童装网】 【字体: 】 【打印】   模特评选   童装论坛   品牌童装咨询

关键字:婴童服饰,儿童服装,童装品牌

[中国童装网] 孩子们的欢乐童年是家长们都想给予的,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家长们不可能不满足孩子们对童装的喜爱,但是只有好的品牌才能让投资者在投资的时候放心,贝贝依依童装就是这样一个好品牌!

 


  贝贝依依童装的品牌理念十分务实,BBYY(贝贝依依)是源自香港的儿童服饰品牌,BBYY以健康、自然、贴心为品牌理念的基本内核,并将这些元素及生活中所汲取之灵感,融入到服饰设计之中,创造出适合儿童成长的健康服饰。BBYY追求健康自然的生活品味,更注重温馨幸福的家庭氛围,体现与时尚同步但不过分张扬的流行感受,给童年生活带来充满阳光的幸福与温馨。


  贝贝依依童装相信有实力必然有魅力这句话,BBYY坚信“好童装自己会说话”的市场法则,以健康活泼、人小志气大、勇争第一的卡通顽童为品牌形象,设计富有个性,用料科学环保,做工精致考究,确保高尚品质,博取家长及孩子们的青睐,从而赢得市场。贝贝依依服饰有限公司创办于2002年,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专营“贝贝依依BBYY”品牌童装的现代化服饰企业。

 


  童装市场的魅力在于它的受众是孩子,但是购买者都是家长,对于孩子来说,只要喜欢就行,贝贝依依童装相信自己的产品能够让孩子们喜爱,贝贝依依童装诚邀您的加盟,希望与您共享市场!

  • 返回中国童装网首页
  • 分享到:
童装网品牌咨询
  • 新闻来源:中国童装网   本站整理编辑:liuliqiang123
  • 欢迎品牌、企业及个人投稿,投稿请Email至:51888@51kids.com
  • 贝贝依依童装 品牌理念决定贝贝依依童装的品牌高度的相关资讯
  • 更多童装新闻

    关于我们  |  点石新闻  |  版权声明  |   客服中心  |  订阅杂志  |  联系方式  |  服务项目 |  诚聘英才  |   建议投诉  |  友情链接  |  RSS 订阅

    中国童装网提供专业的童装品牌招商加盟信息、儿童鞋帽批发代理童装外贸商机新闻发布、童装设计展会资讯,尽在中国童装网。

    闽ICP备05007030号 Copyright©2005-2009 中国童装网 51Kid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Contact:service@51kid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