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童装网

今年将是中国30年以来最冷的冬天,添衣保暖势在必行!

    小编我就是喜欢刷微博和微信,这不,硬是刷出了“30年以来最冷的冬天”这样让人颤抖的事儿!小编可是年年冻手,年年都能双手迎接温暖春天的人呢!

    我怕么?我当然不怕,可是我还是想预警下,毕竟你有可能没我这么抗寒,是吧?你抗寒,但咱家里的小孩子们可不!

    今年中国冬天会很冷

    微博上出现了一条信息,气象学家认为“这个冬天会很冷”:由于今年发生了1950年以来最强烈的厄尔尼诺现象(什么是厄尔尼诺请自行百度搜索),气象学家预测今年冬天将面临极端的严寒气候。

    很多人把厄尔尼诺简单理解为气温升高,这并不准确,升高的是太平洋的表面水温,但其带来的影响可能却是夏天更热冬天更冷,2008年的寒冬天气可能重演。

咱家宝贝先加件衣服

    10月中旬以来,大气环流再次调整,致使冷空气活动再次加强,也引发了我国的强降温和异常雨雪天气。

这个冬天,宝贝要暖成熊

第一回合:欣赏美丽的雪景
下面进入雨雪播报模式

10月9日四川峨眉山开始下雪

10月10日贵州开始下雪

10月11日张家口开始下雪

10月12日云南丽江开始下雪

    大气环流在10月中旬的调整、冷空气活动的加强,是北半球中高纬地区遭遇寒潮和暴风雪袭击的直接原因。(说得好专业的样子,我不管,不就是冷空气来了嘛)

 

第二回合:冷空气,你好狠!
受到强冷空气的影响,今年将是近30年以来最冷的冬天。

    依照近年数据

    大致是02年暖,03年不冷不暖,04年较暖,05年冷,06年冷,07年暖,08年冷,09年暖,10年冷,11年不冷不暖,12年冷,13年冷,14年暖。2014-2015暖冬,2015-2016很有可能是冷冬。

预计2015年的12月1日

我国将迎来

自今年下半年以来的首次全国性寒潮

    中医天文预测:

    根据中医天文推算,2015年的冬天将是自2010年来最冷的冬天;在2021年将遇到是其30年来最极寒的天气,即1992年以来的最寒冷的天气;

    极寒天气将为我们带来什么的影响?是否真的到来?预测是否可以应验?好吧,备好保暖利器,等待事实来验证吧!

    虽然现在网传都处于预测阶段,但多名砖家预测的很有可能今年冷空气的降临会像2008年那样极端。

所以今年中国冬天是:

“你在北方的寒夜的四季如春

我在南方的冬天里被冻成狗”

如此低温怎能不选购温暖时尚利器作为御寒之衣呢?

贝乐鼠童装看好今年行情!

相关文章
姓名: (*必填) 
电话: (*必填) 
地区:
地址: (*必填)
内容: (*必填)
   允许推荐给同类客户
 
  • dadida潮搭指南-秋意渐浓加件外套更温暖
  • 秋季百搭单品,你拥有了么?
  • 新品 ‖ 旅途中的宝贝,我们继续扮靓
  • 大牌云集,盛况空前,T100大秀来袭~~
  • 如此梦幻的生日派对,你还hold的住吗?
  • 【有爱,有婴蓓乐】初秋新款:还原宝宝灵动梦
  • BCOBI2016春/夏《畅游加勒比海》|海浪风掀起的童装新品发布秀
  • 一见倾心倾囊 再见倾国倾邦——中秋节、国庆节前夕,汪小荷最新一批新款隆重登场
    中国童装网新浪微博
    关注微信
    品牌投资关注榜
    中国童装网二维码

    关于我们 | 点石新闻 | 版权声明 | 客服中心 | 订阅杂志 | 点石理念 | 服务项目 | 诚聘英才 | 组织架构  | 友情链接 | RSS 订阅 | 网站地图

    闽ICP备05007030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闽B2-20110003  企业注册号:3505812301341  

    Copyright©2005-2014        中国童装网 51Kid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Contact:service@51kids.com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品牌推广,招商咨询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资讯发布,新闻投稿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展会合作,友情链接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客户服务,资料修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