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童装网

备件虹猫蓝兔毛衣,优雅换季

    秋冬交替,昼夜温差大,这时不免出现“乱穿衣”的现象,如何时髦换季呢?虹猫蓝兔童装来支招了:备一件毛衣或者针织衫,让你的宝贝既保暖又时尚吧!

    1/3 优雅女童毛衣,印花图案点缀,生动可爱,立体感强,为文静气质增添了俏皮可爱!

    2/3 帅气的男童毛衣外套,新潮时尚,保暖舒适。衣身采用毛线提花拼接,富有特色,彰显独特气质。

    3/3 姜黄色毛衣开衫,整齐的纹理简单大方,搭配碎花短裙,温婉安静,清新自然就是这么容易!

    毛衣搭配随性大方,是秋冬换季必备单品,虹猫蓝兔小达人时刻待命,为宝贝们的时尚保驾护航!欢迎爸比妈咪们来我们的店铺为宝贝挑几件合适的YY,当毛衣遇上裤装更配哦!

毛衣的保养

    当然,备好了毛衣,保养同样重要!一般毛衣的毛料比较难保养,因此洗涤时不可马虎,否则会容易变形、褪色或缩水。

    保养秘诀一:

    毛衣质料若是天然的,如毛料、棉必须干洗才不会变形或褪色,若是石油加工的衣料则可以用水洗,但不论何种衣料,在洗后都必须熨烫,以免产生褶皱。

    保养秘诀二:

    毛织品穿洗多次后,很容易起毛球,所以在洗涤时最好翻过来洗,避免直接搓洗。

    保养秘诀三:

    毛衣很容易沾染灰尘,为避免常洗会伤害衣料,可将海绵块沾水后扭干,然后轻轻地擦拭,或者利用胶布轻轻地往毛衣上粘。

    保养秘诀四:

    毛衣在晾晒或收藏时,最好采用摆平、折叠的方式,以免毛衣在肩膀的部位会有衣架的突出痕迹,或将毛衣拉长变形。

相关文章
姓名: (*必填) 
电话: (*必填) 
地区:
地址: (*必填)
内容: (*必填)
   允许推荐给同类客户
 
  • dadida潮搭指南-秋意渐浓加件外套更温暖
  • 秋季百搭单品,你拥有了么?
  • 新品 ‖ 旅途中的宝贝,我们继续扮靓
  • 大牌云集,盛况空前,T100大秀来袭~~
  • 如此梦幻的生日派对,你还hold的住吗?
  • 【有爱,有婴蓓乐】初秋新款:还原宝宝灵动梦
  • BCOBI2016春/夏《畅游加勒比海》|海浪风掀起的童装新品发布秀
  • 一见倾心倾囊 再见倾国倾邦——中秋节、国庆节前夕,汪小荷最新一批新款隆重登场
    中国童装网新浪微博
    关注微信
    品牌投资关注榜
    中国童装网二维码

    关于我们 | 点石新闻 | 版权声明 | 客服中心 | 订阅杂志 | 点石理念 | 服务项目 | 诚聘英才 | 组织架构  | 友情链接 | RSS 订阅 | 网站地图

    闽ICP备05007030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闽B2-20110003  企业注册号:3505812301341  

    Copyright©2005-2014        中国童装网 51Kid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Contact:service@51kids.com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品牌推广,招商咨询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资讯发布,新闻投稿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展会合作,友情链接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客户服务,资料修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