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童装网

28年专注青少年成长 七波辉致力追求卓越品质——色彩篇

  有研究表明,人对色彩的敏感度远远超过对形状的敏感度,因此色彩在服装设计中的地位举足轻重。优秀的服装设计需注重色彩的感觉、感情和象征、吸热和散热,以及配色等多种因素。处于青春期的青少年,对色彩的感知极为敏锐,和成年人相比,他们有着不同的色彩偏好和审美标准。

28年专注青少年成长 七波辉致力追求卓越品质——色彩篇

  多年以来,七波辉致力于开发和升级青少年专属产品,其中,青少年专属色彩的发展就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就。


  创立色彩基地 研发青少年专属色彩


  基于对青少年性格特征的深入剖析,七波辉认识到,青少年群体的身体和精神都处于蓬勃发展时期,年龄的特点、心智的尚未成熟决定了他们对外界环境的感知更直接,更容易受到影响,日常穿着的色彩选择和搭配,直接影响着他们的价值取向和心理健康,决定着他们是否能够以积极、正面的姿态健康成长。

28年专注青少年成长 七波辉致力追求卓越品质——色彩篇
  深谙色彩应用的重要性,七波辉总裁•CEO陈锦波明确要求,所有产品设计师在设计产品时,必须充分考虑色彩因素。因此,七波辉以前沿时尚趋势为导向,高度重视产品色彩应用与色彩管理、重视品牌色彩创新与色彩营销,打造了一支优秀的专业团队,并逐步展开对专属色彩的应用和研发。2012年,七波辉联合国家专业机构,成立了“中国青少年专属产品研发基地”和“中国青少年专属产品色彩研发基地”,力求通过对色彩的深入研究,找到青少年产品研发的着力点,全方位打造出专属青少年最具前瞻性的服饰产品。

28年专注青少年成长 七波辉致力追求卓越品质——色彩篇
  自色彩基地落户以来,七波辉充分利用国内外色彩资源优势,紧跟国际流行趋势,实现了从色彩理论到色彩应用的全面提升。


  色彩心理分析 打造青少年色彩美学


  色彩心理学表明,色彩神奇地影响着人的心理状态,尤其对于青少年来说,不同的色彩不仅左右着青少年的知觉、情感,甚至也与智力发育、个性发展、情绪稳定等有着极大的关系,而这也使消费者对青少年的服装色彩提出了更多的要求。


  作为青少年专属品牌,七波辉为打造专属青少年的色彩美学,早将色彩理念揉入品牌标识当中。七波辉“7-PE”的品牌logo里,“7”即代表了七彩生活,七波辉希望通过色彩的研究和开发应用,从理论到实践,为青少年营造一个多彩斑斓的世界。


  单纯而鲜明的色彩,有利于培养青少年活泼、开朗、进取、奋发的个性。对于性格相对内向的青少年,应优先选择明亮、轻松、愉悦的颜色;而对于性格较急躁的青少年,则可以选择颜色素净一点的服装。依照不同的性格特点来选择相应的产品,有利于青少年形成健康的性格。

  例如红色、橙色,黄色等明亮的颜色,有助于塑造青少年活泼的性格,七波辉将这些色彩应用到服装的配色当中,赋予了青少年无限的时尚、青春与活力;蓝色、紫色、粉色有助于青少年安静性格的形成,让他们更加专注于学业及兴趣爱好,七波辉将这些色彩进行重新组合,彰显了青少年潮流、自信、专注的一面;而绿色、天蓝色等贴近大自然的色彩,帮助青少年认识世界、感知世界,七波辉将之灵活运用,为青少年还原了一个清新、动感的生活环境。

  这些新颖、创意色彩个性的开发与应用,淋漓尽致的演绎了青少年自信、活力、时尚、清新、潮流、动感的性格特征,给人耳目一新的感官体验,也积极引导着青少年塑造积极、阳光、健康的个性。

  作为青少年色彩研发与应用的先行者,七波辉多年来始终关注着流行色彩最前沿资讯。未来,面对青少年群体的多彩需求及对多彩生活的渴望,七波辉也将牢牢把握青少年的心理与行为特征,更加重视色彩趋势研究、预测与开发应用,使产品的开发设计与青少年心理、审美等融合成一个完整的设计理念,引导青少年产品消费的新趋势。

相关文章
姓名: (*必填) 
电话: (*必填) 
地区:
地址: (*必填)
内容: (*必填)
   允许推荐给同类客户
 
  • Folli Follie 潮牌启动仪式暨2016春夏流行趋势发布会成功召开
  • dadida潮搭指南-秋意渐浓加件外套更温暖
  • 秋季百搭单品,你拥有了么?
  • 新品 ‖ 旅途中的宝贝,我们继续扮靓
  • 大牌云集,盛况空前,T100大秀来袭~~
  • 如此梦幻的生日派对,你还hold的住吗?
  • 【有爱,有婴蓓乐】初秋新款:还原宝宝灵动梦
  • BCOBI2016春/夏《畅游加勒比海》|海浪风掀起的童装新品发布秀
    关注微信
    中国童装网二维码

    关于我们 | 点石新闻 | 版权声明 | 客服中心 | 订阅杂志 | 点石理念 | 服务项目 | 诚聘英才 | 组织架构  | 友情链接 | RSS 订阅 | 网站地图

    闽ICP备05007030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闽B2-20110003  企业注册号:3505812301341  

    Copyright©2005-2014        中国童装网 51Kid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Contact:service@51kids.com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品牌推广,招商咨询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资讯发布,新闻投稿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展会合作,友情链接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客户服务,资料修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