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童装网

小狮贝恩:明星宝贝秋季穿戴揭秘 复制时尚style!

  秋季来袭,“如何在金秋打造一个时尚的宝贝?”再次难倒不少家长。秋天的到来,也意味着离冬天不远了!渐渐地,早晚的温差比较大,宝宝的服装该如何搭配,才能既时尚有保暖呢?小编为各位潮爸潮妈,盘点4位超人气小明星的经典秋季搭配技巧,以供大家参考,快来学习起来吧!


皇室英伦风(小七/乔治)

  英伦风是秋季炙热造型风格,以自然、优雅、含蓄、高贵为特点,运用苏格兰格子、良好的剪裁以及简洁修身的设计,体现绅士风度与贵族气质,个别带有欧洲学院风的味道。格子衫是整个搭配的亮点,无论外穿还是内搭,都可以加强造型的摩登感!

 

英伦公主:小七

  贝小七自打出生后便成了全球关注的时尚教主,一直都是时尚萌娃军团的代表人物,她一身可爱的公主服,配以紧身的连裤袜,脚上的公主鞋更是萌翻众人。这样的打扮也引发潮爸潮妈们纷纷效仿,吸睛程度绝不亚于辣妈维多利亚。

小狮贝恩:明星宝贝秋季穿戴揭秘 复制时尚style!

小狮贝恩:明星宝贝秋季穿戴揭秘 复制时尚style!

英伦王子:乔治

  从打出生以来,乔治小王子就留下了很多超萌的瞬间,穿着打扮也成为全世界关注的对象。他的母亲凯特王妃,与小七的辣妈同为英国时尚界的引领人物,有这么一位会穿会打扮的母亲,真令人羡慕。

小狮贝恩:明星宝贝秋季穿戴揭秘 复制时尚style!

小狮贝恩:明星宝贝秋季穿戴揭秘 复制时尚style!

小编点评

  英伦风的搭配在每一季都有变化,但是不变的是那份高贵的气质及韵味。比如:优雅的格子衫、学院风的条纹、气质的风衣等单品都是不错的选择哦!除此之外,皇室对宝宝背带裤也是情有独钟。所以,如果你想让宝宝穿出皇家英伦范儿,不妨试试这些单品吧!

  面料采用手感柔软的格子布/灯芯绒,穿着舒适,质感丰厚,悬垂感强、易于护理、绒面丰盈,既时尚又保暖。


休闲气质风(苏瑞/诺一)

  休闲气质风 是很多妈妈追捧的对象。但这种搭配不是看起来那么简单。每套搭配中都有那么一点点的小心机,才可以轻松穿出高质感、优雅得体的时尚风格。热情奔放而不失简约的颜色,轻薄时尚防风保暖的连帽外套,不仅穿出学院风,同时释放出孩子的阳光洒脱!

 

梦幻淑女:苏瑞

  苏瑞是圈内出名的名牌儿童,出生以来身穿名牌华服,衣橱被喻为“ABC专柜”。在美国《OK!》杂志票选好莱坞“最会穿衣服的星宝贝”中荣登榜首。很多父母都倾向于参考阿汤哥女儿的衣着来为自家孩子置办服饰,令苏瑞风格成为一种效应。打造名媛淑女风,最简单且有效的搭配方法就是让孩子的穿上同色系的鞋子和裙子了,不信你看小苏瑞的出街装扮,是不是有眼前一亮的感觉呢?!


气质正太:诺一

  《爸爸3》中漂亮的小混血诺一凭借着满口的东北普通话迷倒了无数阿姨粉,被网友评为“最接地气的混血儿”,这才是明明有脸偏要靠才华的典范。简单的牛仔衫、衬衫+牛仔裤,休闲又带点小帅气!

小编点评

  气质风的搭配方法还有很多,如果家里是男宝宝,可以选择上身宽松牛仔裤配球鞋、T恤,衬衫,开衫和夹克等等,都是永远不会错的搭配。而女宝宝的选择就更多了,比如:雪纺衫+毛衣裙、套装裙、外套+短裙等等,都是可以的!

  连衣裙+同色系鞋子:连衣裙采用提花的进口面料,立体感强,领口还有花边,可爱精致,搭配同色系的鞋子显得格外亮眼。

  外套+短裙:双排风衣扣的设计,A字版型,后背有压褶的设计,搭配太空棉面料短裙,蓬蓬的效果,穿起来活泼可爱。

  牛仔套装:牛仔面料衬衫,极易搭配,手感柔软舒适,便于穿脱,彰显休闲格调。

 

  对于活泼好动的孩子来说,衣服的舒适程度是很重要的一个因素,应以宽松自然的休闲服装为主要特征;同时布料穿着的舒适度,也应考虑。因为宝宝的肌肤娇嫩,容易敏感,妈咪们在为宝宝挑选衣服时最好选择手感舒适柔软,面料透气,没有太多装饰的服装,这样宝宝就能轻松度过时尚又温暖的秋冬了!

相关文章
姓名: (*必填) 
电话: (*必填) 
地区:
地址: (*必填)
内容: (*必填)
   允许推荐给同类客户
 
  • Folli Follie 潮牌启动仪式暨2016春夏流行趋势发布会成功召开
  • dadida潮搭指南-秋意渐浓加件外套更温暖
  • 秋季百搭单品,你拥有了么?
  • 新品 ‖ 旅途中的宝贝,我们继续扮靓
  • 大牌云集,盛况空前,T100大秀来袭~~
  • 如此梦幻的生日派对,你还hold的住吗?
  • 【有爱,有婴蓓乐】初秋新款:还原宝宝灵动梦
  • BCOBI2016春/夏《畅游加勒比海》|海浪风掀起的童装新品发布秀
    关注微信
    中国童装网二维码

    关于我们 | 点石新闻 | 版权声明 | 客服中心 | 订阅杂志 | 点石理念 | 服务项目 | 诚聘英才 | 组织架构  | 友情链接 | RSS 订阅 | 网站地图

    闽ICP备05007030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闽B2-20110003  企业注册号:3505812301341  

    Copyright©2005-2014        中国童装网 51Kid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Contact:service@51kids.com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品牌推广,招商咨询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资讯发布,新闻投稿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展会合作,友情链接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客户服务,资料修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