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童装网

一封"公主英雄节"参赛家长的来信,暖心100%!

耶稣说:在天国里儿童最伟大

泰戈尔说:在人生中童年最伟大

绿盒子说:我们把梦想装进衣服,让每个孩子都能成为自己想要的样子

 

背景介绍:

    邱先生是江西人,平时在江苏工作,儿子在老家生活。平日里只要一闲下来,邱先生就会十分想念家中的儿子,因为工作忙碌,他曾错过儿子成长过程中一些重要的瞬间,心中总有些遗憾。在逢年过节的时候,邱先生会去绿盒子给儿子捎上一两件新衣作为礼物,然后在电话里听儿子穿上新衣时高兴的叫喊声。这次,邱先生在朋友圈里偶然看到绿盒子“我是小公主我是小英雄”的活动,于是报名参加了,没想到一路冲进决赛。跟其他家长和选手一样,通过《我是小公主我是小英雄》的活动,邱先生和儿子单独相处3天2夜,父子亲情在镜头下充分展示,大家对孩子们才艺的欣赏和父母对子女的爱惜由此释放并引发共鸣,让人感触很多。比赛落下帷幕,正当我们意犹未尽时,邱先生给我们发来了这段话,文字诠释父子亲情更有魅力,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10月24-25日带孩子参加了由绿盒子公司主办的2015我是小公主&小英雄节决赛互动活动!

    整个活动让我们感受到绿盒子公司对童孩们无微不至体贴,无论是从签到还是活动中的细节让孩子和家长们都能感觉得到绿盒子公司和职员们用心的付出和关照。

    决赛互动的两天绿盒子的大哥哥大姐姐们带着孩子们进行才艺部分的培训和各种互动游戏的体验,特别值得点赞的是这次绿盒子公司在参赛之余让孩子们亲身参与到了模拟的社会职场环境当中,以寓教于乐的游戏方式,使孩子们不仅能够体会到各种职业的类型和兴趣,学习到书本上学不到的知识,爸爸妈妈们也通过孩子们在模拟银行职员,营业员,医生,美容师,救援,消防,警察等职业体验中,更加了解自己孩子的兴趣,行为和个性。

    美好的时光总是短暂的,两天的活动很快就逝去,感谢黄队的领队皮皮美女,让黄队的孩子开心幸福愉快无法忘怀,感谢绿盒子公司和吴总给孩子们提供这样一个非常有意义的活动…同时期待2016年能够再次参加,收获的不仅仅是开心和欢乐,更多的是让大家更加信耐绿盒子的对孩子们的那份纯真而又挚爱的责任,最后祝福绿盒子公司越来越好!

    ——黄队队员邱和毅及家属敬上

后记

今年万圣节他还亲自动手给儿子雕了南瓜灯!

好有才的爸爸,好温暖的一家。

相关文章
姓名: (*必填) 
电话: (*必填) 
地区:
地址: (*必填)
内容: (*必填)
   允许推荐给同类客户
 
  • Folli Follie 潮牌启动仪式暨2016春夏流行趋势发布会成功召开
  • dadida潮搭指南-秋意渐浓加件外套更温暖
  • 秋季百搭单品,你拥有了么?
  • 新品 ‖ 旅途中的宝贝,我们继续扮靓
  • 大牌云集,盛况空前,T100大秀来袭~~
  • 如此梦幻的生日派对,你还hold的住吗?
  • 【有爱,有婴蓓乐】初秋新款:还原宝宝灵动梦
  • BCOBI2016春/夏《畅游加勒比海》|海浪风掀起的童装新品发布秀
    关注微信
    中国童装网二维码

    关于我们 | 点石新闻 | 版权声明 | 客服中心 | 订阅杂志 | 点石理念 | 服务项目 | 诚聘英才 | 组织架构  | 友情链接 | RSS 订阅 | 网站地图

    闽ICP备05007030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闽B2-20110003  企业注册号:3505812301341  

    Copyright©2005-2014        中国童装网 51Kid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Contact:service@51kids.com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品牌推广,招商咨询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资讯发布,新闻投稿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展会合作,友情链接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客户服务,资料修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