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童装网

暇步士童装2016品牌推介会即将召开

  冬日暖风袭来  告别寒冷冬季


  2015年12月12日,Hush Puppies Kids(暇步士童装)将于北京石景山万达嘉华酒店召开2016年秋冬新品推介会,冬日暖风袭来,告别寒冷冬季。


  本次推介会是由中国极具影响力的童装公司北京嘉曼服饰股份有限公司主办,现场将会通过精彩纷呈的走秀活动向大家展示暇步士童装精美绝伦的设计工艺,感受最新儿童时尚的气息。

暇步士童装2016品牌推介会即将召开
  暇步士品牌从1997年首次登陆到现在,在中国市场上早已深入人心。2013年北京嘉曼服饰股份有限公司将Hush Puppies Kids(暇步士童装)引入中国,竭力为中国儿童带来前所未有Hush Puppies休闲童装体验,以简约、舒适、自然的穿着风格,为国内中高档儿童市场带来一阵强劲的美式休闲风。


  2015年Hush Puppies Kids(暇步士童装)推出了“城市漫步”、“航海时代”等系列,继续延续舒适为本的风格,以享受美好生活为乐趣,追求生活品质。在寒冷的冬日,美式暖风席卷国内童装市场。

 

  城市漫步


  城市漫步系列灵感来源于城市间斑斓的色彩和高低错落的建筑之中,车水马龙间充满着别样的色彩。以温柔的橘色替代以往艳丽的霓虹颜色,搭配品牌形象元素,浪漫的印花,融入简单大方的都市风格。
   
  航海时代


  航海时代系列灵感来源于美国的发展历史,美国最早的民众正是漂洋过海,不远万里从欧洲移居而来,美国文化的骨髓里,就流淌着奔涌不息的航海精神。以蓝色为主色的设计,犹如一部航海日记,配上航海探险风格的图案,仿佛开启了一次崭新的航海时代。
  Hush Puppies Kids(暇步士童装)2016年秋冬新品推介会,将在全国范围内诚邀加盟伙伴,欢迎致电(010-5683 3703)索要邀请函。
  关注官方微信了解更多信息。

相关文章
姓名: (*必填) 
电话: (*必填) 
地区:
地址: (*必填)
内容: (*必填)
   允许推荐给同类客户
 
  • Folli Follie 潮牌启动仪式暨2016春夏流行趋势发布会成功召开
  • dadida潮搭指南-秋意渐浓加件外套更温暖
  • 秋季百搭单品,你拥有了么?
  • 新品 ‖ 旅途中的宝贝,我们继续扮靓
  • 大牌云集,盛况空前,T100大秀来袭~~
  • 如此梦幻的生日派对,你还hold的住吗?
  • 【有爱,有婴蓓乐】初秋新款:还原宝宝灵动梦
  • BCOBI2016春/夏《畅游加勒比海》|海浪风掀起的童装新品发布秀
    关注微信
    中国童装网二维码

    关于我们 | 点石新闻 | 版权声明 | 客服中心 | 订阅杂志 | 点石理念 | 服务项目 | 诚聘英才 | 组织架构  | 友情链接 | RSS 订阅 | 网站地图

    闽ICP备05007030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闽B2-20110003  企业注册号:3505812301341  

    Copyright©2005-2014        中国童装网 51Kid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Contact:service@51kids.com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品牌推广,招商咨询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资讯发布,新闻投稿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展会合作,友情链接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客户服务,资料修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