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童装网

热烈庆祝汇一城WISEMI会员答谢日暨15秋冬发布会圆满成功

    11月8日下午,WISEMI威斯米汇一城会员答谢日暨15秋冬新品发布会于东莞CBD南城区第一国际汇一城完美落下帷幕。小模特用精彩的表演及炫酷的走秀为在场的观众带来了一场极具魅力的视觉盛宴,为本次活动画上圆满的句号。

    本次活动历时两天,分别为11月7日汇一城旗舰店会员答谢日之“甜蜜亲子DIY杯子蛋糕活动”及“辣妈萌宝搭配秀”,8日为备受期待的WISEMI15秋冬新品发布会。本次活动旨在通过温馨的亲子活动与的消费优惠回馈wisemi会员一直以来的支持与关注,同时为怀有时尚触觉的孩子与新时代辣妈搭建展示的舞台,充分展示小朋友与新时代辣妈健康向上的时尚气质和精神风貌。

(WISEMI威斯米汇一城一站式旗舰店)

    7日的亲子活动受到广大家长和小朋友的关注,前期收到的报名远远超过了预计名额。家长及小朋友表示通过亲子DIY活动更进一步地拉近了亲子间的距离,辣妈萌宝搭配秀更为小朋友和家长提供了创造自身时尚风格的舞台,极具搭配性及潮流度的WISEMI时尚单品让家长和孩子轻松搭出最潮时尚,活动更极大地加强了家长与孩子的时尚默契。(拉至文末可为你最喜爱的辣妈宝宝搭配秀投出你的一票哦~)

(亲子DIY杯子蛋糕活动)

(辣妈宝贝搭配秀)

    8日为期待已久的WISEMI15秋冬新品发布会,发布会现场聚集了极高的人气,小模特专业的表演更是博得现场阵阵掌声,活泼可爱的小模特分别演绎了WISEMI威斯米秋冬运动休闲系列、户外探险系列、伊顿学院系列、唯美公主日记系列、超越系列、炫彩冬日系列等充满流行元素的WISEMI威斯米15秋冬新品。时尚潮流的WISEMI15秋冬新品在吸引小朋友眼球的同时更激发了家长们为孩子添置新衣的购买欲望。

(15秋冬发布会后台准备)

(宝贝精彩演绎WISEMI威斯米秋冬时尚大片)

    精彩的表演和炫酷的时装秀过后,WISEMI威斯米更通过现场有奖问答与小朋友进行了亲密互动。在互动游戏中小朋友和家长既充分了解WISEMI威斯米品牌的发展又能赢取神秘惊喜的互动大礼,因此,现场的小朋友都十分踊跃举手回答问题,争先恐后赢得了威斯米精美礼品,在会员答谢日这天满载而归。

    闭幕舞表演过后,小模特一个个洋溢着喜悦上台合影留念分享参与走秀的欢乐,WISEMI威斯米会员答谢日也在这样充满欢乐与活力的氛围下落下了圆满的帷幕。

    WISEMI威斯米品牌不仅善于为孩子打造舒适时尚的穿着体验,更致力于通过举办各种充满创造力与想象力的亲子活动为家长与孩子创造一个在提升时尚触觉同时增进亲子关系、提升亲子幸福感的购物氛围,为消费者带来全新的消费体验。相信,在未来的日子里WISEMI威斯米一定会为消费者带来更多惊喜。

相关文章
姓名: (*必填) 
电话: (*必填) 
地区:
地址: (*必填)
内容: (*必填)
   允许推荐给同类客户
 
  • Folli Follie 潮牌启动仪式暨2016春夏流行趋势发布会成功召开
  • dadida潮搭指南-秋意渐浓加件外套更温暖
  • 秋季百搭单品,你拥有了么?
  • 新品 ‖ 旅途中的宝贝,我们继续扮靓
  • 大牌云集,盛况空前,T100大秀来袭~~
  • 如此梦幻的生日派对,你还hold的住吗?
  • 【有爱,有婴蓓乐】初秋新款:还原宝宝灵动梦
  • BCOBI2016春/夏《畅游加勒比海》|海浪风掀起的童装新品发布秀
    关注微信
    中国童装网二维码

    关于我们 | 点石新闻 | 版权声明 | 客服中心 | 订阅杂志 | 点石理念 | 服务项目 | 诚聘英才 | 组织架构  | 友情链接 | RSS 订阅 | 网站地图

    闽ICP备05007030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闽B2-20110003  企业注册号:3505812301341  

    Copyright©2005-2014        中国童装网 51Kid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Contact:service@51kids.com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品牌推广,招商咨询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资讯发布,新闻投稿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展会合作,友情链接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客户服务,资料修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