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童装网

双十一你还在玩打折?笛莎在谈梦想

     “不改初衷真英雄”,这是电影《道士下山》里的一句话,让我印象很深。

    对这初衷这个词我有两个理解:一是坚持的原则不能变。其实作为企业来说,生存不易,其中各种困难,各中滋味,外人都是看热闹,也只有亲身经历的人知道曾经付出了什么。

    但是不管什么原因,不管为了什么目的,不管面临什么样的困难,有一条底线我们一直坚持着,那就是---无论是对客户、对供应商、对员工都要做到问心无愧。如果没有这样一条最基本的原则,即使企业做大了,也没有太大的价值,也正是因为这么多年我们对原则的坚持,让笛莎走到了今天。

 

    二是坚持的梦想不能变。从企业创立之初,我们就有这样一个理念——让每个女孩成为公主,一路走到今天,一直也是这么想的。虽然说不一定要去做个英雄,但正是因为对初衷的坚持,给了我们无穷的力量,在企业发展得道路上,一路艰险,披荆斩棘,乘风破浪,说到底就是因为心中一直坚持这份梦想,也相信我们有一天一定可以实现这个梦想——“让每个女孩都成为公主”,这句话一开始也许只是承载了父爱、母爱,但当这句话成为一个公司和品牌的理念的时候,是真正的一种博爱,凝聚了大家,也是大家内心充满正能量和动力的源泉。这种力量,也许只有为人父母的人们知道它有多强大。

 

    在准备今年双十一活动的时候,笛莎的团队提前6个月就已经在准备方案,一方面希望大家竭尽全力去完成销售目标,但更重要的是:如何真正去实现笛莎品牌的核心价值观——“每个女孩都是公主”。从开始到未来,这都是我们一直坚持的初衷。

 

    因此,今年我们发起了“水晶鞋圆梦”活动,鼓励每个女孩说出自己的梦想,并且每一个小时,我们就帮助一个小公主实现梦想。

 

    我们很高兴这个活动受到大家的热烈支持,到11月8日,话题阅读人数已超过280万,收到公主梦想18661个。我们全力帮助大家实现梦想。比如,一位来自河北石家庄的妈妈说:“因为孩子长期体弱多病,加上弱视不能看电视,童年生活非常乏味,希望让她写完作业可以到户外享受快乐时光。”我们为她送去了一辆公主自行车。

    一位来自河北保定的小公主发来自己在家里辛苦练习舞蹈的视频,多次跌倒也从不放弃,只希望有一天能够在舞台上展现风采。我们特地为不懈逐梦的她私人订制一条舞蹈裙,上面用水晶写着小公主名字的首字母,祝她早日圆梦。

    当然,这么有诚意的行动,也得到了笛莎粉丝们满满的爱,很让我们感动,其中一位粉丝用笛莎的标牌拼出了以下的文字,一件衣服上只有一个标牌,大家可以数数看用了多少个。

    此外,我们还想到了准备过冬的留守儿童,为了让广西省百色市永乐镇平塘小学的孩子们的冬天不太寒冷,我们携手中欧商学院(FMBA),呼吁社会各界奉献爱心,更联合众多商家走进社区,共同为贫困地区的孩子们捐献冬衣。

    短短一周的时间,得到众多笛莎老客户、商家和媒体的支持,募集到大量的闲置衣物。

    也就在两天前,第一批物资已经送达小朋友们的手里。

    今年笛莎的双十一活动,我们觉得很有意义,比起往年打嘴仗、打价格战、各处锣鼓喧天、全城欢庆的场面,让我们内心更多一份平静。笛莎企业文化的核心价值就是社会责任。我们也会不改初衷,号召更多的企业和爱心人士参与到公益项目中,向社会传递每个女孩都是公主的理念。

    当然,“水晶鞋圆梦”活动会一直持续到11月10日,我们为了答谢社会各界对公益事业的贡献,会在当晚22:00在所有参与活动的用户中抽取幸运公主赠送施华洛世奇水晶鞋。

相关文章
姓名: (*必填) 
电话: (*必填) 
地区:
地址: (*必填)
内容: (*必填)
   允许推荐给同类客户
 
  • Folli Follie 潮牌启动仪式暨2016春夏流行趋势发布会成功召开
  • dadida潮搭指南-秋意渐浓加件外套更温暖
  • 秋季百搭单品,你拥有了么?
  • 新品 ‖ 旅途中的宝贝,我们继续扮靓
  • 大牌云集,盛况空前,T100大秀来袭~~
  • 如此梦幻的生日派对,你还hold的住吗?
  • 【有爱,有婴蓓乐】初秋新款:还原宝宝灵动梦
  • BCOBI2016春/夏《畅游加勒比海》|海浪风掀起的童装新品发布秀
    关注微信
    中国童装网二维码

    关于我们 | 点石新闻 | 版权声明 | 客服中心 | 订阅杂志 | 点石理念 | 服务项目 | 诚聘英才 | 组织架构  | 友情链接 | RSS 订阅 | 网站地图

    闽ICP备05007030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闽B2-20110003  企业注册号:3505812301341  

    Copyright©2005-2014        中国童装网 51Kid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Contact:service@51kids.com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品牌推广,招商咨询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资讯发布,新闻投稿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展会合作,友情链接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客户服务,资料修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