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童装网

时尚小鱼“免穿免送”活动11月12日-19日报名参加让您的孩子穿上免费的时尚

  时尚小鱼“免穿免送”时尚免单大派送

  报名时间:2015年11月12日-19日

  活动时间:2015年11月21日

  活动店铺:广百中怡店时尚小鱼专柜、广百百货总店、王府井店、广州友谊总店、天河城总店、岗顶摩登店、乐峰广场店、中华广场店、新光百货店、白云万达店,共计十家活动店铺。

  活动奖励:第一名:小孩搭配的服装全额免单、第二名:小朋友搭配的服装1折送给你、第三名:小朋友搭配的服装2折送给你。

  特别奖励:1、前三名小朋友均有机会参加时尚小鱼品牌发布会明星T台秀,2、凡报名参加“免穿免送”活动的小朋友均可获得1500元代金券红包一个。

  活动规则:1、小朋友进店自行搭配店内所有服装,2、家长定妆,3、店长录制1分钟小朋友走秀视频,4、品牌总部组织十大设计师进行评分。

时尚小鱼“免穿免送”活动11月12日-19日报名参加让您的孩子穿上免费的时尚

  “时尚小鱼”童装品牌创立于2002年,主要从事童装及其配饰的设计、生产和销售,拥有庞大的设计师队伍和强大的生产、管理与营销团队,引进了国际先进的制衣生产线,建立了大型中外合资面料生产基地。成立以来,采用直营连锁店和特许加盟连锁店两种先进销售模式拓展卖场,销售网络遍及全国所有省份、80多个城市,专卖店、专柜数量达到五百多家。

时尚小鱼“免穿免送”活动11月12日-19日报名参加让您的孩子穿上免费的时尚

  更重要的是,“时尚小鱼”还带来了童装设计的新个性。它所诠释的不仅仅是孩子们的个性乐趣和时尚魅力,更是由内到外的自信气质。“时尚小鱼”秉承“让孩子在自信中成长”的品牌使命,关爱全球儿童健康成长,致力于让每一个孩子都能秀出个性自我的一面,让成长“自信成就未来”。

相关文章
姓名: (*必填) 
电话: (*必填) 
地区:
地址: (*必填)
内容: (*必填)
   允许推荐给同类客户
 
  • Folli Follie 潮牌启动仪式暨2016春夏流行趋势发布会成功召开
  • dadida潮搭指南-秋意渐浓加件外套更温暖
  • 秋季百搭单品,你拥有了么?
  • 新品 ‖ 旅途中的宝贝,我们继续扮靓
  • 大牌云集,盛况空前,T100大秀来袭~~
  • 如此梦幻的生日派对,你还hold的住吗?
  • 【有爱,有婴蓓乐】初秋新款:还原宝宝灵动梦
  • BCOBI2016春/夏《畅游加勒比海》|海浪风掀起的童装新品发布秀
    关注微信
    中国童装网二维码

    关于我们 | 点石新闻 | 版权声明 | 客服中心 | 订阅杂志 | 点石理念 | 服务项目 | 诚聘英才 | 组织架构  | 友情链接 | RSS 订阅 | 网站地图

    闽ICP备05007030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闽B2-20110003  企业注册号:3505812301341  

    Copyright©2005-2014        中国童装网 51Kid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Contact:service@51kids.com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品牌推广,招商咨询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资讯发布,新闻投稿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展会合作,友情链接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客户服务,资料修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