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童装网

MQ大眼蛙:感受国学,与公司一同感受周易的文化智慧

  「周易,从用从口,从卜从中。何为命?有逻辑可寻者,非命。偶发性,不可控性者,命也。周易可卜一命,但非百分百中,心诚則灵,灵而有信。命可控則极力做好,不可控則坦然面对。」

MQ大眼蛙:感受国学,与公司一同感受周易的文化智慧
  2015年11月12日晚八点,为丰富员工的文化生活,提高员工的凝聚力,在公司董事长刘昭先生的号召下,兰博星公司员工一同参加由广东省潮汕文化交流协会举办的国学大讲堂——《周易的文化智慧》,一同感受国学的奥秘,感受周易的文化智慧。

MQ大眼蛙:感受国学,与公司一同感受周易的文化智慧

兰博星董事长刘昭先生(右二)带领公司员工参加国学课堂

MQ大眼蛙:感受国学,与公司一同感受周易的文化智慧

左一:兰博星公司总经理刘斌先生、左二:MQ大眼蛙品牌总监张华先生、左三:品牌零售经理李玲女士

  传文化风,圆中国梦


  本次课程吸引了各界人士的观听,会场早早就已坐满人!下面就让我们一起来感受课程现场的氛围,一起进入周易的世界。


开讲前课堂现场

主持人清华总裁班潮汕同学会常务理事陈奕群女士

致辞人广东省潮汕文化艺术交流协会李廷福会长

  课堂开讲前,主办方贴心的安排了民族舞蹈,现场弥漫着民族气息,让人们更快进入国学大讲堂的氛围中来。


经典民族舞蹈《茉莉花》表演

  动人的民族舞蹈后,“咚”一声响,本次课程在杨庆杰博士以及李廷福会长的启动下正式开始了。

左:杨庆杰博士  右:李廷福会长

  本次国学大讲堂邀请的主讲嘉宾为汕头大学文学院副院长杨庆杰先生,杨庆杰博士毕业于复旦大学中文系,主要从事中国美学、中国思想史、文化史以及影视艺术美学等方面的研究。

汕头大学文学副院长杨庆杰博士主讲

  当晚,杨庆杰博士针对《周易的文化智慧》为我们带来精彩的演讲,现场听众均认真听课,感受着中国博大精深的文化智慧。

认真学习周易文化的刘昭先生(右三)

课堂现场

  传文化风,圆中国梦。本次课堂杨庆杰博士针对何为周易以及周易的原理为我们做了深刻的讲解,并在现场演示了周易的占卜方法,带我们深刻的认识周易的世界,了解国学的博大精深。MQ大眼蛙相信大家在本次国学讲堂上一定收获良多,在未来更有助于中国文化的传承。

  我就是我,来自星星的我;我就是我,不一样的花朵!
  MQ大眼蛙诚邀您的加盟:400-108-1008

相关文章
姓名: (*必填) 
电话: (*必填) 
地区:
地址: (*必填)
内容: (*必填)
   允许推荐给同类客户
 
  • Folli Follie 潮牌启动仪式暨2016春夏流行趋势发布会成功召开
  • dadida潮搭指南-秋意渐浓加件外套更温暖
  • 秋季百搭单品,你拥有了么?
  • 新品 ‖ 旅途中的宝贝,我们继续扮靓
  • 大牌云集,盛况空前,T100大秀来袭~~
  • 如此梦幻的生日派对,你还hold的住吗?
  • 【有爱,有婴蓓乐】初秋新款:还原宝宝灵动梦
  • BCOBI2016春/夏《畅游加勒比海》|海浪风掀起的童装新品发布秀
    关注微信
    中国童装网二维码

    关于我们 | 点石新闻 | 版权声明 | 客服中心 | 订阅杂志 | 点石理念 | 服务项目 | 诚聘英才 | 组织架构  | 友情链接 | RSS 订阅 | 网站地图

    闽ICP备05007030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闽B2-20110003  企业注册号:3505812301341  

    Copyright©2005-2014        中国童装网 51Kid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Contact:service@51kids.com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品牌推广,招商咨询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资讯发布,新闻投稿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展会合作,友情链接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客户服务,资料修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