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童装网

带上TA,尽情曼舞”生日舞会精彩回顾!

  寒冷的天气依旧挡不住鲨迷宝贝们热情似火的心,昨日,19位十一月份生日的小寿星和他们的舞伴们齐聚在NEEZA乐鲨服饰工厂店一起度过了一个愉快而又难忘的生日。那是一个锣鼓喧天,掌声雷鸣,人山人海,星光四射……热闹场面都有点“失控”啦!
  快跟小鲨一起来看看都有哪些精彩绝伦、震撼人心的场面吧!

带上TA,尽情曼舞”生日舞会精彩回顾!

带上TA,尽情曼舞”生日舞会精彩回顾!
  步入城堡,走向欢乐
  写下心愿,留下祝福
  宝贝们用稚嫩的笔迹,写下他们最单纯的愿望,对朋友最真诚的祝福;亲手将一张张心愿卡挂在心愿树上;五彩缤纷挂满宝贝们愿望的心愿树将生日会现场装扮的异常温馨。
排排队,进场啦!

带上TA,尽情曼舞”生日舞会精彩回顾!


  小寿星和舞伴们排排队准备进场啦……音乐唱起来、灯光亮起来、掌声响起来……


  快乐游戏,快乐时光
  “你是我的口香糖”游戏篇
  公主和王子们手牵手,跟着主持人的口令和音乐声翩翩起舞,一会“头贴头”一会“脚对脚”舞姿不要太美呦O(∩_∩)O


  小丑表演篇
  神秘嘉宾—小丑的到来,更是让现场的宝贝们兴奋不已,还有不少宝贝被请上台与他进行互动,宝贝们玩得不亦乐乎!


  “谁是我的小舞伴”游戏篇
  宝贝们蒙上眼睛,开始寻找自己的舞伴,即时蒙着眼睛,宝贝们经过一番摸索和努力,最终也都找到了自己的舞伴,兴奋的拥抱在一起……


  梦幻童真秀
  精彩梦幻的T台秀将现场活动推向高潮,每一位寿星牵着自己的王子或闺蜜在舞台上展示他们独有的魅力,每一位王子都是 那么的闪亮耀眼,每一位公主更是闪耀夺目。


  砸pinata游戏篇
  砸pinata的小游戏可是让宝贝们费了不少力气才砸开,不过当糖果和礼物一哄而下的时候,宝贝们高兴的手舞足蹈……


  美味蛋糕 温馨祝福
  美味香甜的生日蛋糕终于上场啦!宝贝们聚集在一起吹蜡烛、许愿、吃蛋糕,现场祝福声和欢乐声此起彼伏……


  精彩花絮篇
  NEEZA乐鲨鲨家帮
  传播爱心,创造时尚
  让儿童在爱与时尚中健康成长
  025-52876668

相关文章
姓名: (*必填) 
电话: (*必填) 
地区:
地址: (*必填)
内容: (*必填)
   允许推荐给同类客户
 
  • 儿童冬日保暖法则,这个冬季不怕冷
  • 冬季时尚秀——宝妈们都惊呆了
  • Folli Follie 潮牌启动仪式暨2016春夏流行趋势发布会成功召开
  • dadida潮搭指南-秋意渐浓加件外套更温暖
  • 秋季百搭单品,你拥有了么?
  • 新品 ‖ 旅途中的宝贝,我们继续扮靓
  • 大牌云集,盛况空前,T100大秀来袭~~
  • 如此梦幻的生日派对,你还hold的住吗?
    关注微信
    中国童装网二维码

    关于我们 | 点石新闻 | 版权声明 | 客服中心 | 订阅杂志 | 点石理念 | 服务项目 | 诚聘英才 | 组织架构  | 友情链接 | RSS 订阅 | 网站地图

    闽ICP备05007030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闽B2-20110003  企业注册号:3505812301341  

    Copyright©2005-2014        中国童装网 51Kid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Contact:service@51kids.com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品牌推广,招商咨询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资讯发布,新闻投稿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展会合作,友情链接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客户服务,资料修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