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童装网

乐鲨环欧灵感之旅第3天 巴黎:梦开始的地方

乐鲨环欧灵感之旅第3天
巴黎
梦开始的地方

环欧灵感之旅

    如果说毕加索与地中海让马拉加成为“天堂般的城市”,那么对于热爱时尚、文化和艺术的人来说,巴黎,可能是唯一一座即使游历过好多遍,却总是意犹未尽的城市。
    因此,海明威说:“假如你有幸年轻时在巴黎生活过,那么你此后一生中不论你去到哪里,她都与你同在,因为巴黎是一个流动的圣节。”

巴黎:NEEZA乐鲨梦开始的地方

    当地时间11月19日上午,NEEZA乐鲨设计师团队安全抵达巴黎,落地自由的呼吸,从此刻起,我们和巴黎,和梦想在一起。

    伙伴们没法不去想那些上周五在巴黎恐怖袭击中遇难的人们,我们虔诚的为所有无辜遇难者心痛哀悼!但生活还要继续,梦想拥有让我们从这些悲痛的遭遇中暂时释怀的力量。

    埃菲尔铁塔、凯旋门、塞纳河、卢浮宫、凡尔赛宫、春天百货、时装周……就算你不懂艺术,也会被深深的触动,我们不是去参观一处景点,而是去接受一场心灵与艺术的洗礼。

    2009年,NEEZA乐鲨童装在巴黎创世而生。秉持“传播爱心、创造时尚”的品牌理念,坚持“让儿童在爱和时尚中健康成长”的梦想开始启程。六年来,NEEZA乐鲨童装逐梦前行,稳健发展,一丝一缕不敢大意,一针一线不省功力,从选料到成衣,每一份矢志不渝的坚持,只为给3—14岁的儿童提供简约、优雅、科技、时尚的高品质童装。

    巴黎,是一个让NEEZA乐鲨人魂牵梦萦,日日思念的城市,虽然远隔万里,虽然每年都要回来,但这个寄托着梦想的地方,每一次归途都是梦圆的幸福和快乐。

春天百货150周年,感受时尚的高度

巴黎,总是和时尚密不可分,无论是购物还是时装秀。

    NEEZA乐鲨设计师团队的巴黎时尚之旅中,感受春天百货150周年店庆是一次难忘的体验。旅行中的这一程,分量不重,但足以撼动内心对时尚之美的认知。

    作为法国历史和文化不可或缺的坐标之一,巴黎春天百货已经超过了一般意义上的购物场所。

    它是一个浓缩着历史的宝库,一幅巴黎生活的生动画卷,站在9楼,整个巴黎尽收眼底:从歌剧院到玛德莱娜教堂,从埃菲尔铁塔到蒙马特高地……

    150年悠悠而过,今天的春天百货Printemps被装扮成一个梦幻乐园,商场的外墙、橱窗、中庭都“穿”起了生日盛装。

    满眼都是喜庆的桃红色,如同一首春天的颂歌,礼赞万物复苏与重生,百花争艳,深浅浓淡不一的玫瑰色营造出充满欢乐、惊喜、创意的盛大节庆氛围。花团锦簇的建筑外墙、独家定制的巨型吉祥物、不同领域的艺术家联手呈现的百花饕餮橱窗、雅致中庭内诱人的巧克力世界……

告别:我们不说再见

    “咳巴黎!到过巴黎的一定不会再希罕天堂,尝过巴黎的,老实说,连地狱都不想去了。整个的巴黎就像是一床野鸭绒的垫褥,衬得你通体舒泰,硬骨头都给熏酥了的--有是许太热一些。那也不碍事,只要你受得住。赞美是多余的,正如赞美天堂是多余的;咒诅也是多余的,正如咒诅地狱是多余的。巴黎,软绵绵的巴黎,只在你临别的时候轻轻地嘱咐一声‘别忘了,再来!’其实连这都是多余的。谁不想再去?谁忘得了?”

    这是徐志摩先生那篇著名散文《巴黎的鳞爪》的开篇,情感丰富的徐先生,以他特有的笔调,直抒胸臆营造着一种一起与他神游巴黎的氛围。巴黎是天堂般的,巴黎是充满诱惑的,巴黎是说不完,道不尽的。

    它是一座汇集人类艺术大成的城市。一代代的艺术巨匠在巴黎弘阔的舞台上勿勿走过,把无数动人的事迹,永恒的美,凝固在罗浮宫的每一块砖瓦里,投映在塞纳河的柔波中。

    没有哪一座城市像巴黎那样把生活与艺术如此完美地融合在一起;生活即是艺术,艺术即是生活。

    没有哪一座城市像巴黎那样,把此岸和彼岸拉扯得那么近,现实即是理想,理想即是现实。

    巴黎,那是一个让NEEZA乐鲨为梦想朝思暮想的地方,那是一个让NEEZA乐鲨为梦想义无反顾的地方,那是一个让NEEZA乐鲨为梦想圆满实现的地方……

我们曾来过,在香榭丽舍大街读懂晨光与夕照在生命中的意义。

我们会回来,在埃菲尔铁塔下坚定“传播爱心,创造时尚”的品牌梦想。

巴黎,NEEZA乐鲨梦开始的地方。

巴黎,别忘了,我们再来!

 

巴黎,一个梦

下一站,里尔Lille

环欧灵感之旅

NEEZA乐鲨,在路上

相关文章
姓名: (*必填) 
电话: (*必填) 
地区:
地址: (*必填)
内容: (*必填)
   允许推荐给同类客户
 
  • 儿童冬日保暖法则,这个冬季不怕冷
  • 冬季时尚秀——宝妈们都惊呆了
  • Folli Follie 潮牌启动仪式暨2016春夏流行趋势发布会成功召开
  • dadida潮搭指南-秋意渐浓加件外套更温暖
  • 秋季百搭单品,你拥有了么?
  • 新品 ‖ 旅途中的宝贝,我们继续扮靓
  • 大牌云集,盛况空前,T100大秀来袭~~
  • 如此梦幻的生日派对,你还hold的住吗?
    关注微信
    中国童装网二维码

    关于我们 | 点石新闻 | 版权声明 | 客服中心 | 订阅杂志 | 点石理念 | 服务项目 | 诚聘英才 | 组织架构  | 友情链接 | RSS 订阅 | 网站地图

    闽ICP备05007030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闽B2-20110003  企业注册号:3505812301341  

    Copyright©2005-2014        中国童装网 51Kid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Contact:service@51kids.com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品牌推广,招商咨询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资讯发布,新闻投稿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展会合作,友情链接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客户服务,资料修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