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童装网

勇敢·感恩·遵义 Outride 勇敢真男孩第三季初级勇士集训营·遵义千果园赛场全程精彩报道

  继Outride 勇敢真男孩第三季集训营•贵阳站完美收官后,遵义站也于12月11日紧锣密鼓地开始,并于13日圆满结束。

【勇敢·感恩·遵义】Outride 勇敢真男孩第三季初级勇士集训营·遵义千果园赛场全程精彩报道

  勇敢,独立,坚强,团队,感恩,智慧是第三季的关键词,在为期三天两夜的集训营中,遵义的小勇士们把这些关键词体现地淋漓尽致。遵义站百里挑十,挑选出了十名高级勇士,期待你们在高级勇士集训营上的精彩表现。

  同时,让我们一起期待1月25日即将开始的广东站,海南站,期待他们的精彩表现。


精彩集锦
12月11日

  12月11日16:30前,满怀期待的心情,家长把小勇士们送到遵义红军山脚下集合出发,前往千果园集训营地。

【勇敢·感恩·遵义】Outride 勇敢真男孩第三季初级勇士集训营·遵义千果园赛场全程精彩报道


  百名小勇士们全部签到集合完毕

  团队建设和团队展示


  别出心裁的团队展示

12月12日
  每天的必修课程——晨跑,身体是革命的本钱,所以要不断地增强自己的体质。


  考验团队协作,速度,效率的接球游戏


  无敌风火轮游戏需要团队所有成员步伐一致,才能快速抵达目的地。


  落后的团队向比分领先的团队致敬


  良好的记忆力和注意力,才能在水果连连看游戏里获得高分


  团队竞技项目,用时最短的团队到达山顶便获得冠军。


  我是发明家,动手制作出最好的礼物送给我们的父母


  晚上的篝火晚会于19:30正式开始


  Outride勇敢真男孩集训营从来都不乏多才多艺的小勇士,勇士们一个个在台上秀出自己的才艺。

  对于12月份生日的小勇士来说,今天是他们度过的最难忘的一个生日。


  总结大会,小勇们进行自我批评和表扬他人,不断改进自己,并能发现团队其他成员的闪光点,学习和完善自己。


12月13日
  生命之旅,“哑人”充当“盲人”的眼睛,在艰难的路途上保护好“盲人”。

  感恩环节上,小勇士们想起父母的艰辛和劳累,不禁失声大哭。


  在认真给爸妈写一封信,把自己内心最想说的话,都写出来。


  恭喜这十位晋级的高级勇士,你们是最棒的,你们将代表遵义站参加全国高级勇士集训营,期待你们取得一个好成绩。

相关文章
姓名: (*必填) 
电话: (*必填) 
地区:
地址: (*必填)
内容: (*必填)
   允许推荐给同类客户
 
  • 季季乐童装双12全国销售额再破千万元大关!
  • MOOMOO2016萌宝大合集:神秘特邀小嘉宾齐登场!
  • 小芈月喊你来买耀眼亮丽的新装啦!
  • 维护正版,拒绝假冒——巴布豆品牌维权打假进行时
  • 儿童冬日保暖法则,这个冬季不怕冷
  • 冬季时尚秀——宝妈们都惊呆了
  • Folli Follie 潮牌启动仪式暨2016春夏流行趋势发布会成功召开
  • dadida潮搭指南-秋意渐浓加件外套更温暖
    关注微信
    中国童装网二维码

    关于我们 | 点石新闻 | 版权声明 | 客服中心 | 订阅杂志 | 点石理念 | 服务项目 | 诚聘英才 | 组织架构  | 友情链接 | RSS 订阅 | 网站地图

    闽ICP备05007030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闽B2-20110003  企业注册号:3505812301341  

    Copyright©2005-2014        中国童装网 51Kid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Contact:service@51kids.com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品牌推广,招商咨询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资讯发布,新闻投稿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展会合作,友情链接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客户服务,资料修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