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童装网

专业测评告诉你nac nac护唇膏值得拥有的理由!

  随着季节变换,唇部干燥的问题接踵而至,宝宝的小嘴是不是也该做些保护了?虽然妈妈们一定都知道要选用婴儿润唇膏比较保险,但看看市场上琳琅满目的儿童润唇膏到底哪款才能买出高性价比。
  乳木果金盏花护唇膏无疑是给宝宝的首选,当然,这样说空口无凭,今天就用来自知名亲子平台“大手牵小手”的儿童润唇膏专业测评向妈妈们证明!

专业测评告诉你nac nac护唇膏值得拥有的理由!
  质地柔和
  给宝宝小嘴最温柔的呵护

  选用乳木果和金盏花做原料,水果香味纯正,无腥味、异味,更不含有害物质。膏体使用方便,容易涂抹,无需费力即可涂抹在口唇上,宝宝自己就可以使用了!

专业测评告诉你nac nac护唇膏值得拥有的理由!


  清爽滋润
  涂完不会黏黏的不舒服

  不含矿物油、防腐剂,润滑美观而不腻,膏体表面无气泡、色素以及油脂类的析出。

  锁水度好
  粉嫩嘟嘟唇的必备条件

  唇膏内含有霍霍巴籽油和乳木果油精华,有效帮助宝宝的唇部锁水,加倍滋养及柔软肌肤。


  湿润度高
  去除唇纹,赶走唇部干燥

  天然蜂蜜提取物,让宝宝的嘴唇润泽有弹性,唇纹自然也就一去不复返了。

  全方位的评测,每一项都达到优,

  这才是有凭有据的真相。

  保护宝宝的嘟嘟唇从这支润唇膏开始,

  nac nac 乳木果金盏花婴儿护唇膏

  一支用事实说话的护唇膏,

  你和宝宝都值得拥有!
  nac nac全系列产品丽婴房各大店柜有售!

相关文章
姓名: (*必填) 
电话: (*必填) 
地区:
地址: (*必填)
内容: (*必填)
   允许推荐给同类客户
 
  • 季季乐童装双12全国销售额再破千万元大关!
  • MOOMOO2016萌宝大合集:神秘特邀小嘉宾齐登场!
  • 小芈月喊你来买耀眼亮丽的新装啦!
  • 维护正版,拒绝假冒——巴布豆品牌维权打假进行时
  • 儿童冬日保暖法则,这个冬季不怕冷
  • 冬季时尚秀——宝妈们都惊呆了
  • Folli Follie 潮牌启动仪式暨2016春夏流行趋势发布会成功召开
  • dadida潮搭指南-秋意渐浓加件外套更温暖
    关注微信
    中国童装网二维码

    关于我们 | 点石新闻 | 版权声明 | 客服中心 | 订阅杂志 | 点石理念 | 服务项目 | 诚聘英才 | 组织架构  | 友情链接 | RSS 订阅 | 网站地图

    闽ICP备05007030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闽B2-20110003  企业注册号:3505812301341  

    Copyright©2005-2014        中国童装网 51Kid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Contact:service@51kids.com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品牌推广,招商咨询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资讯发布,新闻投稿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展会合作,友情链接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客户服务,资料修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