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童装网

热烈祝贺甲虫屋长沙万家丽旗舰店盛大开业!

 

    湖南芒果台的“爸爸去哪儿”已没有杨柳鼓掌、蜂蝶飞舞、果蔬的飘香、百鸟欢唱的剧情了,但湖南还有万家丽!湖南还有甲虫屋开业的盛景!临近圣诞节,12月的长沙寒冬已悄然来临,凛冽冬日,寒风料峭,甲虫屋将给你宝贝一个美丽的机会,因为它的新成员湖南长沙万家丽旗舰店即将于2015年12月19日盛大开业,欢迎您的莅临!

 

 

    湖南长沙万家丽国际MALL是全球最大单体建筑。它在建筑体量上,比著名的世界第一高楼迪拜哈利法塔总建筑面积还要大,主楼面积达到了38万平方米。届时,商场将邀请香港著名演员张智霖、新人小天后刘惜君、实力歌手海鸣威、青春实力组合至上励合等众多明星联袂演出,亲,准备好了吗?一起来万家丽,参加新张的购物狂欢吧!

 

 

    此次甲虫屋长沙万家丽店旗舰店的开业,势必会为“三湘四水”的宝贝们带来波普原生态、另类时尚风潮的全新着装感官刺激!新张期间甲虫屋店内各式冬装新款等着您,开业期间畅享全场6.8折钜惠(办理VIP卡再有9.5折上折),喜欢时尚的妈咪们千万不要错过啊!

 

 

    这个冬日,就让甲虫屋给你一个美丽的机会吧,一定让您的宝贝好看!

 

 

    “时尚改变童年,自信创造未来”,更多甲虫屋2015秋冬精品,请莅临甲虫屋全国各大商场专柜及专卖店品鉴,欢迎进入甲虫屋原生态世界---BEETLEHOUSE!

相关文章
姓名: (*必填) 
电话: (*必填) 
地区:
地址: (*必填)
内容: (*必填)
   允许推荐给同类客户
 
  • 怪我咯?时尚小鱼最新圣诞优惠活动,现在才告诉你!
  • 季季乐童装双12全国销售额再破千万元大关!
  • MOOMOO2016萌宝大合集:神秘特邀小嘉宾齐登场!
  • 小芈月喊你来买耀眼亮丽的新装啦!
  • 维护正版,拒绝假冒——巴布豆品牌维权打假进行时
  • 儿童冬日保暖法则,这个冬季不怕冷
  • 冬季时尚秀——宝妈们都惊呆了
  • Folli Follie 潮牌启动仪式暨2016春夏流行趋势发布会成功召开
    关注微信
    中国童装网二维码

    关于我们 | 点石新闻 | 版权声明 | 客服中心 | 订阅杂志 | 点石理念 | 服务项目 | 诚聘英才 | 组织架构  | 友情链接 | RSS 订阅 | 网站地图

    闽ICP备05007030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闽B2-20110003  企业注册号:3505812301341  

    Copyright©2005-2014        中国童装网 51Kid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Contact:service@51kids.com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品牌推广,招商咨询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资讯发布,新闻投稿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展会合作,友情链接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客户服务,资料修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