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童装网

Bonpoint温情圣诞一周倒计时——礼物篇

  对于孩子们来说,每年年末的圣诞节是一年中最魔幻、最引人入胜的节日之一。除了迎接圣诞老人和他的雪橇麋鹿,白雪飘飘的圣诞节还意味着他们将穿上最美丽的小礼服,和爸爸妈妈一起享用香喷喷的圣诞大餐,以及拆开各种包装精美的神秘礼物。

Bonpoint温情圣诞一周倒计时——礼物篇

  作为圣诞节的象征,一棵高耸闪亮的圣诞树对于西方家庭而言,就像是中国春节时家家户户必不可少的春联和福字。而圣诞节最美妙的时刻,莫过于一家人围坐在一闪一闪亮晶晶的圣诞树下,在满满的期盼与期待中一一拆开树底下那些堆得高高的、承载着美好祝愿的礼物盒。大大小小的盒子都穿上了红色、绿色、金色和银色等充满了节日气氛的外衣,有些还扎上了长长的缎带蝴蝶结。今年,你又为孩子们准备了哪些惊喜呢?

Bonpoint温情圣诞一周倒计时——礼物篇
  Bonpoint深谙孩子们对与众不同的新奇礼物的期盼,每年的圣诞季,创意总监Christine Innamorato和她的团队都会悉心挑选业界翘楚进行合作,迸发出源源不断的创意火花。


  来自Plus-Plus的建筑套装和行车轨迹足以让小男孩们充分发挥自己的创造性。Bonpoint还特别邀请日本Kukkia的总监Kaz Shiomi为男孩们设计了一系列限量版盒装小火车、树木、地铁、隧道和各种巴黎风情建筑——其中也包括埃菲尔铁塔和凯旋门;它们可以在粉笔勾勒出的城市街道上进行自由组合。


  Bonpoint奇妙的圣诞动物世界也在不断壮大。除了标志性的猫咪玩具,兔子妈妈和爸爸还有了小小的兔宝宝。此外,绵羊、老虎、狐狸、狗和熊也都纷纷加入了圣诞聚会——各种栩栩如生的限量版毛绒玩具都不容错过。限量版婴儿洋娃娃则身穿Liberty碎花衬衣,犹如一个新生婴儿,渴望着来自小女孩们的爱与关怀。


  假日时节, Bonpoint为人见人爱的“Cerise”樱桃娃娃也准备了和女孩系列一模一样的美丽新装和配饰。小公主们可以随时为她们心爱的娃娃换上冬季盛装,戴上金色莱茵石猫耳头冠。方便携带的迷你款Cerise娃娃是假日旅行的最佳选择,她的小皮帽和靴子可以脱卸,还能躺入舒适的小箱子里。日本艺术家Ayumi Togashi特别为迷你Ceirse娃娃设计的小旅行箱也是她的巴黎小卧室,其中床垫、枕头、毯子和坐垫一应俱全;而Claire Ruogerie为Bonpoint设计的迷你Cerise娃娃卧室不仅包括考究的欧式床铺,还附带洋娃娃挂衣杆,上面挂满了冬季新装。

  Cerise娃娃圣诞套装是每个女孩梦寐以求的圣诞礼物。小小的箱子中满藏珍品:魔法棒、糖果裙、猫耳发圈、金色爱心T恤……女孩们一边摆弄着这些令人爱不释手的小玩意,一边也不由自主地步入了由Bonpoint打造的冬日魔法童话世界。

相关文章
姓名: (*必填) 
电话: (*必填) 
地区:
地址: (*必填)
内容: (*必填)
   允许推荐给同类客户
 
  • 怪我咯?时尚小鱼最新圣诞优惠活动,现在才告诉你!
  • 季季乐童装双12全国销售额再破千万元大关!
  • MOOMOO2016萌宝大合集:神秘特邀小嘉宾齐登场!
  • 小芈月喊你来买耀眼亮丽的新装啦!
  • 维护正版,拒绝假冒——巴布豆品牌维权打假进行时
  • 儿童冬日保暖法则,这个冬季不怕冷
  • 冬季时尚秀——宝妈们都惊呆了
  • Folli Follie 潮牌启动仪式暨2016春夏流行趋势发布会成功召开
    关注微信
    中国童装网二维码

    关于我们 | 点石新闻 | 版权声明 | 客服中心 | 订阅杂志 | 点石理念 | 服务项目 | 诚聘英才 | 组织架构  | 友情链接 | RSS 订阅 | 网站地图

    闽ICP备05007030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闽B2-20110003  企业注册号:3505812301341  

    Copyright©2005-2014        中国童装网 51Kid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Contact:service@51kids.com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品牌推广,招商咨询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资讯发布,新闻投稿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展会合作,友情链接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客户服务,资料修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