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童装网

面对会呼吸有脾气的牛仔裤 你洗对了吗

  不可复制的牛仔传奇

  Levi's以其生产的牛仔裤著名,公司于1853年成立,创始人Levi Strauss在1850年左右的旧金山,将原本用来制作帐幕的粗糙帆布替当时的采矿工人制作了第一条牛仔裤,牛仔裤的耐用迅速的获得了采矿工人的欢迎。

面对会呼吸有脾气的牛仔裤 你洗对了吗

  史特劳斯的牛仔裤,解救了多名矿工的膝盖,使它们免于被磨伤。因此,矿工们就称那种裤子为Levi's。

面对会呼吸有脾气的牛仔裤 你洗对了吗

  牛气哄哄的Levi's牛仔裤如何清洗呢?

  有天天洗一族,不洗不舒服!

  也有传说中的养牛族,四五个月洗一次,

  甚者,就是坚决不洗!打死不洗的!

  究竟牛仔裤该不该洗?如何洗?!
  Levi's牛仔裤 :生活与个性的完美记录者

李维斯大中华区总裁安润

  安润和很多牛仔裤狂热粉丝们一样深信一个Levis李维斯牛仔裤保养方法:就是越少洗越好。无论在工作还是社交活动上,都爱穿着Levis李维斯牛仔裤,他认为:牛仔裤的美妙之处在于,无论你穿着牛仔裤做任何事,这些事都会在牛仔裤上留下独特的痕迹。

  如果一个人是机械师,那你会发现经常会摩擦的地方是会得到特别保护的。再比如经常玩滑板的少年,他们的臀部和膝盖容易磨损,但你会发现这些部分也是会得到特别保护的。这些设计是为消费者特别设计的,所以李维斯牛仔裤的穿着者可以通过衣着彰显自己的身份。

 

  对牛仔裤来说,你可以一直穿着它们。无论你做什么,牛仔裤都能记录,彰显出你的个性,说出你的故事,这对于其他服装饰品而言是不可能的。而过度的清洗在一定程度上会破坏牛仔裤的生活印记!


  保养专家:少洗为宜 勿破坏牛仔版型

  Carl Chiara是Levi Strauss&Co.前品牌创意总监,作为牛仔裤的保养专家,他从来不把Levis牛仔裤放在洗衣机里洗,因为这样会破坏牛仔布里面的纤维组织,导致牛仔裤缩水或是变短。他也不会将牛仔裤放在烘干机里烘干,因为那样同样会影响牛仔裤的寿命。

  特别清洗法

  Chiara清洗Levi's李维斯牛仔裤的方式是将其悬挂于挂钩上,用喷头喷出的水轻轻冲洗,然后用海绵在有污渍的部位擦洗。

  每隔6个月,Chiara都会来一次大清洗,他的做法是在浴缸中放满温水,在水中加入两勺Dr.Bronner品牌的Magic Liquid Soap,然后将牛仔裤浸泡在浴缸里。有的时候,他还会加上一些白醋,可以防止牛仔裤掉色。

  他还有一个秘诀: 在有阳光的日子里穿上快干的牛仔裤坐在阳光下晒,这样做法的目的是使牛仔裤能够更贴合自己的体态。
  Ps.小朋友牛仔裤可根据需要适当清洗,同时,过多的洗涤剂不仅破坏牛仔裤,洗涤剂残留也伤害儿童娇嫩皮肤。

相关文章
姓名: (*必填) 
电话: (*必填) 
地区:
地址: (*必填)
内容: (*必填)
   允许推荐给同类客户
 
  • 怪我咯?时尚小鱼最新圣诞优惠活动,现在才告诉你!
  • 季季乐童装双12全国销售额再破千万元大关!
  • MOOMOO2016萌宝大合集:神秘特邀小嘉宾齐登场!
  • 小芈月喊你来买耀眼亮丽的新装啦!
  • 维护正版,拒绝假冒——巴布豆品牌维权打假进行时
  • 儿童冬日保暖法则,这个冬季不怕冷
  • 冬季时尚秀——宝妈们都惊呆了
  • Folli Follie 潮牌启动仪式暨2016春夏流行趋势发布会成功召开
    关注微信
    中国童装网二维码

    关于我们 | 点石新闻 | 版权声明 | 客服中心 | 订阅杂志 | 点石理念 | 服务项目 | 诚聘英才 | 组织架构  | 友情链接 | RSS 订阅 | 网站地图

    闽ICP备05007030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闽B2-20110003  企业注册号:3505812301341  

    Copyright©2005-2014        中国童装网 51Kid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Contact:service@51kids.com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品牌推广,招商咨询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资讯发布,新闻投稿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展会合作,友情链接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客户服务,资料修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