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童装网

时尚小鱼教你如何穿出新贵气质

    时下,“新贵”这个曾经风靡一时的词汇再度受到注重穿搭品质感妈咪的热捧,有品位、质感成为了新贵的特有气质,而宝贝的穿着也被定义为融入了优雅的艺术品。

    优质的产品特性既能代表新贵妈咪追求的性价比,又满足了他们对品质的本位体验。

    因此选择有质感有品位的衣服,对提升宝贝的气质有着无可替代的的魅力。

新贵气质·经典淑女套装

小鱼公主新造型美美哒

    穿搭要点:丝滑质感摩登淑女套装新贵女孩必备装备啊。甜美翻领时尚感爆表,冬天没有这件就输气质啦!

 

新贵气质·MA-1飞行夹克外套

不得不说小鱼王子这身衣服太酷啦,还以为是哪个飞行机师呢!

    穿搭要点:绿色的飞行夹克搭配黑色休闲裤,再加一顶黑色针织帽和运动鞋,舒适感满分,正是时下最潮的港风造型!

 

新贵气质·公主蛋糕裙

森林色梦幻公主,气质美美哒

    穿搭要点:内搭高领毛衣,搭配蛋糕背心蓬裙,气质女孩最爱的装扮,甜美乖巧你家宝贝一定喜欢。

 

新贵气质·时尚假两件长袖T恤

小鱼王子这迷人的笑容把衣服衬托得更帅气了呢

    穿搭要点:墨镜和针织帽是新贵气质的最佳配饰哦,这件假两件卫衣,里面拼接绅士衬衫,外面是潮人卫衣,酷呆了啦!

 

新贵气质·星星雪纺外套

满身的星星闪烁,公主气质bling bling ~

    穿搭要点:轻纱雪纺外套,轻盈美好,下身记得搭配同样轻盈的蓬蓬裙哦,让整一身更唯美梦幻,提升公主气质。

 

新贵气质·学院绣花白衬衫

清新气质的校园小女孩,一看就是优等生哦

    穿搭要点:优等生气质的白衬衫,搭配学院风格子半身裙,穿上一对质感良好的小皮鞋,上学立马成为老师同学喜爱对象哦~

 

新贵气质·烟花放射提花外套

亮彩宝蓝色,时尚高颜值型男

    穿搭要点:任意内搭都能彰显这款出彩外套的型男魅力!新贵质感的面料,烟花提花,童年无限精彩,你的小王子必备装备。

 

新品加映

气质宝贝最自信!自信宝贝最快乐!

小鱼搭配都经过专业搭配师精挑细搭

妈咪们,跟着小鱼搭配师准没错

许多妈咪反应,买小鱼家衣服都是成套买

搭配出来的效果十分显气质~

相关文章
姓名: (*必填) 
电话: (*必填) 
地区:
地址: (*必填)
内容: (*必填)
   允许推荐给同类客户
 
  • 怪我咯?时尚小鱼最新圣诞优惠活动,现在才告诉你!
  • 季季乐童装双12全国销售额再破千万元大关!
  • MOOMOO2016萌宝大合集:神秘特邀小嘉宾齐登场!
  • 小芈月喊你来买耀眼亮丽的新装啦!
  • 维护正版,拒绝假冒——巴布豆品牌维权打假进行时
  • 儿童冬日保暖法则,这个冬季不怕冷
  • 冬季时尚秀——宝妈们都惊呆了
  • Folli Follie 潮牌启动仪式暨2016春夏流行趋势发布会成功召开
    关注微信
    中国童装网二维码

    关于我们 | 点石新闻 | 版权声明 | 客服中心 | 订阅杂志 | 点石理念 | 服务项目 | 诚聘英才 | 组织架构  | 友情链接 | RSS 订阅 | 网站地图

    闽ICP备05007030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闽B2-20110003  企业注册号:3505812301341  

    Copyright©2005-2014        中国童装网 51Kid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Contact:service@51kids.com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品牌推广,招商咨询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资讯发布,新闻投稿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展会合作,友情链接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客户服务,资料修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