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童装网

五指山天地迪士尼童装 迎接元旦的新年新样

  在这辞旧迎新之际,2015也已在身后,2016即在眼前,让我们换上五指山天地迪士尼新装,拥抱新的一年。孩童的衣着又将迎来怎么样的惊喜与欢乐,敬请期待五指山天地迪士尼2016的童装盛事吧!

五指山天地迪士尼童装  迎接元旦的新年新样
  五指山天地是深圳东捷行贸易有限公司创建的时尚童装品牌连锁经营形象,已在大陆、香港及欧美多个国家取得注册。深圳东捷行贸易有限公司经过规划统筹,将一系列迪士尼及自创知名童装品牌汇集于五指山天地,服装消费群定位于0-16岁左右的儿童,款式新颖,品质优良,时尚休闲,价位合理,紧随香港及欧美各国童装的流行风向,针对中国儿童的着装特点与南北区域各项差异进行优化整合,着重突出儿童活泼可爱、健康向上的个性,深受各地消费者的青睐和支持。五指山天地迪士尼童装始终相信推广的不仅仅是产品,还是高品质的生活。

五指山天地迪士尼童装  迎接元旦的新年新样
  当元旦的钟声响起,五指山天地迪士尼童装又迈进新的一年,这意味着每个人应该多了一份懂事与对自己的责任。新年新气象,新学期新打算,承诺与计划总是要一步一个脚印去完成。这一条路,元旦并不是所谓的新一年的起点,起点往往在人的脚下,在每个人的心里,踏出那一步或是想到那一点,往往事半功倍。

五指山天地迪士尼童装  迎接元旦的新年新样
  五指山天地迪士尼童装给小女孩属于她们自己的优雅与甜美,给小男孩儿他们自己的气质与幽默,让他们全都属于他们自己,去营造全新的优雅生活。优雅是一种风格;优雅是一种态度;优雅是一种方式;更是一种美好和幸福的的生活。五指山天地迪士尼童装让孩子快乐生活,让爸妈快乐工作,红红火火迎接2016年元旦,给生活释放出一丝轻松愉悦感,让孩子们时刻感受大自然的怀抱与亲切。

相关文章
姓名: (*必填) 
电话: (*必填) 
地区:
地址: (*必填)
内容: (*必填)
   允许推荐给同类客户
 
  • 怪我咯?时尚小鱼最新圣诞优惠活动,现在才告诉你!
  • 季季乐童装双12全国销售额再破千万元大关!
  • MOOMOO2016萌宝大合集:神秘特邀小嘉宾齐登场!
  • 小芈月喊你来买耀眼亮丽的新装啦!
  • 维护正版,拒绝假冒——巴布豆品牌维权打假进行时
  • 儿童冬日保暖法则,这个冬季不怕冷
  • 冬季时尚秀——宝妈们都惊呆了
  • Folli Follie 潮牌启动仪式暨2016春夏流行趋势发布会成功召开
    关注微信
    中国童装网二维码

    关于我们 | 点石新闻 | 版权声明 | 客服中心 | 订阅杂志 | 点石理念 | 服务项目 | 诚聘英才 | 组织架构  | 友情链接 | RSS 订阅 | 网站地图

    闽ICP备05007030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闽B2-20110003  企业注册号:3505812301341  

    Copyright©2005-2014        中国童装网 51Kid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Contact:service@51kids.com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品牌推广,招商咨询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资讯发布,新闻投稿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展会合作,友情链接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客户服务,资料修改